Fw: [閒聊] Hollow Knight

看板C_BOO (西布)作者 (壞結局)時間8年前 (2017/09/10 01:11),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 [本文轉錄自 Marginalman 看板 #1Pj23EGg ] 作者: badend8769 (壞結局) 看板: Marginalman 標題: [閒聊] Hollow Knight 時間: Sun Sep 10 01:11:39 2017 夏特買了到現在才算正式玩 滿好玩的 美術又可愛 雖然說是蟲完全看不出是三小 可是有點難QQ 我還是抓不太到2D的操作 記錄點距離太遠了,地圖超靠杯長 我已經好久沒遇到車站了,回不去原本的地方QQ 就在剛剛掛掉噴了2000元 幹 馬上怒關遊戲 我就算想去商店花掉或是存起來也根本到不了那邊阿!!! 走一步算一步了QQ -- 至少記住一件事,真相永遠只有一個          不論那是『正義』      『最好的』         還是『邪惡』 抑或是『最糟的』          就算最後獲得的真相是絕望,唯獨不能放棄希望。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7.105.184.18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rginalman/M.1504977102.A.42A.html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badend8769 (27.105.184.180), 09/10/2017 01:11:47
文章代碼(AID): #1Pj23KYf (C_BOO)
文章代碼(AID): #1Pj23KYf (C_B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