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耍廢] 先別管鼎泰豊の小籠包了 我想吃大肉包

看板C_BOO (西布)作者 (無限期支持 i☆Ris)時間8年前 (2017/09/10 10:54), 編輯推噓0(002)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https://twitter.com/aimi_sound/status/906499193673416704 這是新加坡的CharaExpo 2017 他們去吃了那邊鼎泰豊の小籠包 不過我比較想吃大肉包 http://i.imgur.com/B4V39Pa.jpg
從左到右是 有咲(伊藤彩沙)/多惠(大冢紗英)/香澄(愛美)/牛妹(牛妹) -- 吼蛙~杞謀厚阿~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BBFovNPMIEc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75.56.1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BOO/M.1505012054.A.303.htmlkopune:轉錄至看板 Marginalman 09/10 10:54

09/10 10:55, , 1F
後面的廚師不錯
09/10 10:55, 1F

09/10 22:38, , 2F
cool~
09/10 22:38, 2F
文章代碼(AID): #1PjAbMC3 (C_BOO)
文章代碼(AID): #1PjAbMC3 (C_B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