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換衣服偶像遊戲的機台

看板C_BOO (西布)作者 (THE ROVER)時間8年前 (2017/09/10 11:09), 編輯推噓3(3013)
留言16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gV-traUAS8k
為什麼還要先拍本人照... 太哈茲咖吸了吧 這樣我哪敢玩啊 原本今天想去玩玩看這葛東西 所以先上網看一下 機台是怎樣 我只知道能拿到衣服卡跟角色卡收藏 跟以前這類機台差不多 但是要拍照? 要拍照? 要拍照? 我最討厭拍照了 肥宅哪敢拍照 而且離我最近的機台在大賣場 今天又是假日 還接近手扶梯的位置 人更多 在這麼多人面前玩這個可以 但是一想到要拍照這關 我就縮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7.52.69.17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BOO/M.1505012940.A.36B.html

09/10 11:15, , 1F
未看先猜埔里芭樂 不敢拍可以把鏡頭遮住
09/10 11:15, 1F

09/10 11:15, , 2F
對齁 我都忘記阿北你有玩過
09/10 11:15, 2F

09/10 11:16, , 3F
打完時出卡會把拍到的東西列印在卡片上
09/10 11:16, 3F

09/10 11:17, , 4F
我看那個女生要蹲下 才能拍欸
09/10 11:17, 4F

09/10 11:18, , 5F
也就是說 我穿動畫衣服 會拍到動畫角色
09/10 11:18, 5F

09/10 11:18, , 6F
列出來的也是動畫角色囉
09/10 11:18, 6F

09/10 11:18, , 7F
不過欸 我該買一件老婆的衣服了
09/10 11:18, 7F

09/10 11:18, , 8F
玩之前先拍 鏡頭在機台上面 蹲下來是他覺得這樣較好打
09/10 11:18, 8F

09/10 11:19, , 9F
不是 就大頭照而已 列印出來也只有一小格
09/10 11:19, 9F

09/10 11:21, , 10F
那還是一片黑壓壓的好
09/10 11:21, 10F

09/10 11:21, , 11F
沒人知道我是誰 也沒人知道我來過這裡
09/10 11:21, 11F

09/10 11:21, , 12F
連我自己都不知道 我玩過這機台!
09/10 11:21, 12F

09/10 12:30, , 13F
你要穿偶像服?
09/10 12:30, 13F

09/10 12:42, , 14F
卡片
09/10 12:42, 14F

09/10 13:36, , 15F
你就隨便拿一張腳色圖片去擋啊
09/10 13:36, 15F

09/11 02:07, , 16F
玩馬力歐賽車也要拍
09/11 02:07, 16F
文章代碼(AID): #1PjApCDh (C_BOO)
文章代碼(AID): #1PjApCDh (C_B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