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耍廢] RE0要出新OVA了 這邊會重返榮耀嗎?

看板C_BOO (西布)作者 (狐)時間8年前 (2017/09/10 12:50), 編輯推噓1(102)
留言3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抑或是繼續農藥呢? 大家覺得到時帝國會因為被RE0洗板而森77嗎? 有沒有掛? -- http://ec2.images-amazon.com/images/I/818lw2IwqNL._AA1500_.jpg
http://i.imgur.com/jhL13Ac.jpg
西部警察wiki https://goo.gl/6iP9C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27.108.5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BOO/M.1505019021.A.18C.htmlkitune:轉錄至看板 Marginalman 09/10 12:50

09/10 12:56, , 1F
如果四將軍回來 就有希望
09/10 12:56, 1F

09/10 13:15, , 2F
都不知道去哪了 還活著嗎
09/10 13:15, 2F

09/10 13:31, , 3F
我覺得不會@@
09/10 13:31, 3F
文章代碼(AID): #1PjCID6C (C_BOO)
文章代碼(AID): #1PjCID6C (C_B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