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耍廢] RE0要出新OVA了 這邊會重返榮耀嗎?
抑或是繼續農藥呢?
大家覺得到時帝國會因為被RE0洗板而森77嗎?
有沒有掛?
--
http://ec2.images-amazon.com/images/I/818lw2IwqNL._AA1500_.jpg


西部警察wiki https://goo.gl/6iP9C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27.108.5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BOO/M.1505019021.A.18C.html
※ kitune:轉錄至看板 Marginalman 09/10 12:50
推
09/10 12:56, , 1F
09/10 12:56, 1F
→
09/10 13:15, , 2F
09/10 13:15, 2F
→
09/10 13:31, , 3F
09/10 13:31, 3F
C_BOO 近期熱門文章
PTT動漫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