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重啟咲良田 23 為什麼...

看板C_BOO (西布)作者 (夏洛希.帕薇爾)時間8年前 (2017/09/10 18:16), 編輯推噓1(211)
留言4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為什麼又要虐班長QQ 這一集智樹在傳聲這件事我有猜到 也有猜到目標是加賀谷 只是沒想到正宗這麼硬喔 直接爆氣說你還是說服不了我喇 都被說到整個情緒都上來了 還要嘴硬欸 是不是很想加阿 484 484? 最後那個 "其實我討厭握手,很多事我都討厭" "而且我也討厭在口袋放東西" 啊 這段真的很棒 這段對話我大概會記很久 神作 目前還剩下幾個點 一個是那群偷腳踏車的不知道要騎去哪 騎了十分鐘還沒看到人 連開車的這邊都停下來了 他們還沒出現 再來是索引小姐的意願 索引小姐看起來不像加賀谷那麼忠心 是有不少自己意見的人 雖然說沒有她的話計畫好像還是能行 只是少個手下還是很不方便 春埼這幾集都沒什麼表現 女主角地位要不保了 真的 最後就班長搭火車離開咲良田 一出山洞記憶就消失 最後脫力癱在椅子上 好險車廂上沒什麼人 不然要是我的話 我一定 .. 班長說 "也許我做的這一切 都不是為了惠" 看來下一集就是班長內心戲了 用這個來收尾我覺得可以 期待下集 -- Dearest Dropfeat.田所あずさ深海少女Cover.Sharlo♥ ♥どうしたら  あなたに愛を刻めるんだろう 深海少女 まだまだ沈む ♥ ♥ 私がいつか空に溶け去る前に 暗闇の彼方へ閉じこもる ♥ ♥強い想いで  いまを守りたくなった理由は 深海少女 だけど知りたい ♥ ♥ あなたをもっと見ていたいから… 心惹かれるあの人を見つけたから ♥ ♥ http://youtu.be/j6iAteendd8
https://youtu.be/s9KJmsBVkAs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75.211.22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BOO/M.1505038599.A.58E.htmldichenfong:轉錄至看板 Marginalman 09/10 18:17

09/10 18:22, , 1F
糞作
09/10 18:22, 1F

09/10 18:29, , 2F
超神
09/10 18:29, 2F

09/10 18:31, , 3F
阿康看不懂哭哭
09/10 18:31, 3F

09/10 19:07, , 4F
這集好看
09/10 19:07, 4F
文章代碼(AID): #1PjH47ME (C_BOO)
文章代碼(AID): #1PjH47ME (C_B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