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我英OP3在國外也太紅了吧

看板C_BOO (西布)作者 (THE ROVER)時間8年前 (2017/09/11 09:59), 編輯推噓2(2013)
留言15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一堆惡搞影片欸 比其他OP還毒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V2BsZqnms0U
這個最白爛 一定要看 我快笑死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iPEObAqW1sc
外國人真的很喜歡我英 連最新進度漫畫討論度都能爆炸就知道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n9EekxhuGgA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II8AI-sukNY
辛普森片段的惡搞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_1eFQM5cBPA
天兵公園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lNeVXki26j4
海綿寶寶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pbrkV6advDc
赤壁的金城武都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9.10.194.11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BOO/M.1505095174.A.74B.htmljs0071724:轉錄至看板 Marginalman 09/11 10:00

09/11 10:07, , 1F
OP2ㄅ
09/11 10:07, 1F

09/11 10:08, , 2F
阿 家第一季就是3 齁
09/11 10:08, 2F

09/11 10:08, , 3F
現在我應在歐美 就是當年火影的高度
09/11 10:08, 3F

09/11 10:09, , 4F
能走出日本的作品真ㄉ不多ㄅ
09/11 10:09, 4F

09/11 10:10, , 5F
但百萬大概沒事 看作者那尿性 重重提起 輕輕放下
09/11 10:10, 5F

09/11 10:13, , 6F
之前看西洽 作者好像蠻想寫黑暗面的
09/11 10:13, 6F

09/11 10:14, , 7F
有提到腦無怎麼變成而且還跟報豪出久小時候的朋友
09/11 10:14, 7F

09/11 10:14, , 8F
有關
09/11 10:14, 8F

09/11 10:14, , 9F
如果之後全面黑化 我覺得很棒
09/11 10:14, 9F

09/11 10:15, , 10F
跳跳不會讓他這摸做ㄉ
09/11 10:15, 10F

09/11 10:15, , 11F
他只能私下來
09/11 10:15, 11F

09/11 10:16, , 12F
我知道阿 所以他才說有機會 想補充關於腦無的事
09/11 10:16, 12F

09/11 10:16, , 13F
hump真的不會讓他們這樣搞 除非像獵人這種ㄉ
09/11 10:16, 13F

09/11 10:17, , 14F
我英這季真的很猛就是了
09/11 10:17, 14F

09/11 10:18, , 15F
這季的歌我都蠻喜歡的 除了 ED2都有聽 ED3 LISA的也讚
09/11 10:18, 15F
文章代碼(AID): #1PjUu6TB (C_BOO)
文章代碼(AID): #1PjUu6TB (C_B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