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閒聊] 真 美利堅帝國

玩獨立戰爭劇本
一開始就扛一下 能投降馬上投
英國只要我割一兩個地 賠錢就可以
然後就可以開始瘋狂擴張了
不知道為啥 打新西班牙 十三殖民地這些 不會被母國打
不過算了 蠻爽的
到了某年要我選政體
想說共和制太無聊 創個真美帝玩玩
就變這樣惹
http://i.imgur.com/Ld104bO.pn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40.113.122.20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BOO/M.1505099297.A.E2E.html
推
09/11 11:18, , 1F
09/11 11:18, 1F
推
09/11 12:53, , 2F
09/11 12:53, 2F
→
09/11 12:54, , 3F
09/11 12:54, 3F
→
09/11 12:57, , 4F
09/11 12:57, 4F
C_BOO 近期熱門文章
PTT動漫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