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真 美利堅帝國

看板C_BOO (西布)作者 (核融合笨蛋烏鴉)時間8年前 (2017/09/11 11:08), 編輯推噓2(202)
留言4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http://i.imgur.com/gc5tqmb.png
玩獨立戰爭劇本 一開始就扛一下 能投降馬上投 英國只要我割一兩個地 賠錢就可以 然後就可以開始瘋狂擴張了 不知道為啥 打新西班牙 十三殖民地這些 不會被母國打 不過算了 蠻爽的 到了某年要我選政體 想說共和制太無聊 創個真美帝玩玩 就變這樣惹 http://i.imgur.com/Ld104bO.pn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40.113.122.20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BOO/M.1505099297.A.E2E.html

09/11 11:18, , 1F
真 美帝
09/11 11:18, 1F

09/11 12:53, , 2F
其他帝國能弄成共和國嗎?
09/11 12:53, 2F

09/11 12:54, , 3F
不知耶
09/11 12:54, 3F

09/11 12:57, , 4F
特定國家應該可以
09/11 12:57, 4F
文章代碼(AID): #1PjVuXuk (C_BOO)
文章代碼(AID): #1PjVuXuk (C_B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