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耍廢] 政宗的復仇

看板C_BOO (西布)作者 (Mr.李)時間8年前 (2017/09/22 00:14), 編輯推噓1(108)
留言9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3/4 (看更多)
※ 引述《qsxesz (粉紅 ♥兔寶寶)》之銘言: : 男主角很帥 不過不重要 : 劇情老套好猜 : 沒什麼高潮起伏 : 角色塑造也像是模板印出來的沒什麼特色 : 不過女角很可愛<3 : 神座 人設不錯 但劇情老梗又無聊 還有後面假冒政宗的那ㄍ胖子 根本沒把他的事情交代清楚就完結了 感覺也不太會出二期的樣子...... 爛尾作@@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28.63.19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BOO/M.1506010489.A.C15.html

09/22 00:19, , 1F
可以雷我結局嗎 我有稍微看過一點
09/22 00:19, 1F

09/22 00:21, , 2F
我只有看動畫 最後就講到跟愛姬演完話劇 然後大家一起
09/22 00:21, 2F

09/22 00:22, , 3F
去KTV唱歌這樣(大概啦@@
09/22 00:22, 3F

09/22 00:49, , 4F
胖子是女的
09/22 00:49, 4F

09/22 00:49, , 5F
家裡有個可愛的妹妹
09/22 00:49, 5F

09/22 00:49, , 6F
她接近愛姬也是為了妹妹
09/22 00:49, 6F

09/22 07:46, , 7F
為了錢好ㄇ
09/22 07:46, 7F

09/22 09:14, , 8F
糞作
09/22 09:14, 8F

09/22 09:33, , 9F
感謝雷
09/22 09:33, 9F
文章代碼(AID): #1Pm-LvmL (C_BOO)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本文引述了以下文章的的內容: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3 之 4 篇):
文章代碼(AID): #1Pm-LvmL (C_B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