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耍廢] 有玩元祖龍的進來 SV
※ 引述《dicktionary (大屌書櫥)》之銘言:
: 起手要留哪張?
: 一堆低費排,不太懂@@
: 我是會留龍少女
: 其他選擇呢?
你組牌用抄的
留牌還要參考別人
人云亦云 一點主見都沒有
你是沒有帶腦袋打牌嗎
#獨立思考
--
我老婆1 http://i.imgur.com/NXicXj4.jp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1.86.3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BOO/M.1507018332.A.765.html
推
10/03 16:19,
8年前
, 1F
10/03 16:19, 1F
推
10/03 16:42,
8年前
, 2F
10/03 16:42, 2F
推
10/03 16:52,
8年前
, 3F
10/03 16:52, 3F
推
10/03 17:05,
8年前
, 4F
10/03 17:05, 4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C_BOO 近期熱門文章
PTT動漫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