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耍廢] 這一季新番

看板C_BOO (西布)作者 (果凍魚)時間8年前 (2017/10/10 12:21), 編輯推噓9(903)
留言12則, 10人參與, 8年前最新討論串1/4 (看更多)
只剩下垃圾母豬埋是我決定繼續追下去的 其他我都棄掉惹 史魯芬真可愛 <3 -- http://imgur.com/KMlHY01.gif
土豆瞬步背橋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7.105.8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BOO/M.1507609283.A.13C.html

10/10 12:21, 8年前 , 1F
不給十二大戰一個機會ㄇ
10/10 12:21, 1F

10/10 12:25, 8年前 , 2F
不給此花奇譚一個機會ㄇ
10/10 12:25, 2F

10/10 12:26, 8年前 , 3F
不給血界戰線一個機會ㄇ
10/10 12:26, 3F

10/10 12:33, 8年前 , 4F
不給少女終末一個機會ㄇ
10/10 12:33, 4F

10/10 12:33, 8年前 , 5F
血界戰線本來就不喜歡
10/10 12:33, 5F

10/10 12:33, 8年前 , 6F
十二之戰對西尾膩了
10/10 12:33, 6F

10/10 12:33, 8年前 , 7F
少女終末跟此花奇譚還沒看過可以考慮
10/10 12:33, 7F

10/10 12:40, 8年前 , 8F
不給tomboy一個機會嗎?
10/10 12:40, 8F

10/10 12:41, 8年前 , 9F
不給奇諾之旅一個機會ㄇ
10/10 12:41, 9F

10/10 12:54, 8年前 , 10F
不給有妹就好一個機會ㄇ
10/10 12:54, 10F

10/10 12:55, 8年前 , 11F
不給鯨魚島一個機會ㄇ
10/10 12:55, 11F

10/10 12:56, 8年前 , 12F
不給糞王遊戲一個機會嗎ㄇ
10/10 12:56, 12F
文章代碼(AID): #1Pt4h34y (C_BOO)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以下文章回應了本文 (最舊先):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1 之 4 篇):
文章代碼(AID): #1Pt4h34y (C_B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