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來戰] 統神是不是喜歡消費其他實況主

看板C_BOO (西布)作者 (夏洛克。福爾摩斯)時間8年前 (2017/10/12 15:35), 編輯推噓3(300)
留言3則, 3人參與, 8年前最新討論串2/3 (看更多)
※ 引述 《surimodo (好吃棉花糖)》 之銘言: :   : 沒錯 : 我就是說昨天小建接統神的call-in : 一個玩PUBG四十小時質疑玩九百小時 : 連基礎觀念不懂去給別人%%%打臉 : 那我就不解 : 你連怎麼玩都不知道就去說別人開掛 : 之後什麼 : 你沒開掛就繼續玩 : 我覺得50%50% : 笑掉別人大牙 : 如果不是統神 我還以為是哪來肥宅跑來亂 :   : 最後小健還謙虛問有沒有榮幸跟統神一起玩 : 什麼之後證明你沒開掛當然可以 : 拜託教我 : 怎麼證明自己沒做過的事情 : 一個禮拜?一個月?一年? :   :   : 質疑作弊失敗就在那質疑別人態度 : 別在那哀怨長江後浪推前浪 : 比氣度比實力就是差了一截 :   : 海鮮台都比過氣小丑台好看 : 實力不如人就別出來丟臉了 :   : 附個連結讓大家笑一下 : https://m.twitch.tv/videos/181407899 你第一天認識他喔 他風格就是這樣 不管對錯 先噴再說 噴對就是先知 噴錯大家就是統神本來就是這樣 所以 統粉=ller=垃圾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20.128.11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BOO/M.1507793731.A.17D.htmloz5566:轉錄至看板 Marginalman 10/12 15:35

10/12 15:51, 8年前 , 1F
=狼粉
10/12 15:51, 1F

10/12 16:43, 8年前 , 2F
=聖粉
10/12 16:43, 2F

10/12 16:51, 8年前 , 3F
=阿康
10/12 16:51, 3F
文章代碼(AID): #1Ptnj35z (C_BOO)
文章代碼(AID): #1Ptnj35z (C_B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