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狼粉不用太傷心

看板C_BOO (西布)作者 (夏洛特.初音)時間8年前 (2017/10/14 17:32), 編輯推噓3(300)
留言3則, 3人參與, 8年前最新討論串1/1
雖然lol今年又無緣晉級惹 但是不用太傷感 因為60229晉級八強惹 \世界冠軍/ #超越 #閃電狼唯一希望 #唯一信仰 #沒有國旗的選手 #天選之人 #60229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http://i.imgur.com/Nw0XEAd.jpg
http://i.imgur.com/H0K4DDa.jpg
http://i.imgur.com/H9CkZbC.jpg
http://i.imgur.com/qTxnMj1.jpg
http://i.imgur.com/96ZbZGI.jpg
卯月好可愛喔卯月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218.100.5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BOO/M.1507973548.A.556.html

10/14 17:53, 8年前 , 1F
大哥加U
10/14 17:53, 1F

10/14 18:04, 8年前 , 2F
真的有狼粉嗎?
10/14 18:04, 2F

10/14 18:42, 8年前 , 3F
三幻神剩EDG了
10/14 18:42, 3F
文章代碼(AID): #1PuTciLM (C_BOO)
文章代碼(AID): #1PuTciLM (C_B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