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GO] 進入倦怠期

剛剛登入才發現已經玩了快一年了
對於我這個沒耐心的人來說滿難得的,很少有手機遊戲能讓我玩一個月以上的
不過目前的泳裝活動打完劇情後就懶得刷素材了,連師匠都懶得打到寶五,每天就只是登
入而已,反正我有傑克這位殺職就夠了
沒抽到弓傻好沒動力玩,雖說無課沒資格抱怨,不過存了那麼久的石頭丟下去都沒東西,
還是有點失落
等幼貞出來說不定我又有動力玩了,畢竟師匠年紀實在......
按照慣例(?)曬個卡
https://i.imgur.com/saLdN6x.jpg


對了,BGD感覺還不錯,有百合我就能配飯
不過是不是沒什麼人玩啊?
睡一覺起來竟然還在前500名,之前玩的遊戲都沒這種情形
還是因為剛開服而已?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7.247.232.5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BOO/M.1508092367.A.6A6.html
→
10/16 03:03,
8年前
, 1F
10/16 03:03, 1F
→
10/16 03:05,
8年前
, 2F
10/16 03:05, 2F
推
10/16 03:40,
8年前
, 3F
10/16 03:40, 3F

→
10/16 03:41,
8年前
, 4F
10/16 03:41, 4F

推
10/16 15:47,
8年前
, 5F
10/16 15:47, 5F
C_BOO 近期熱門文章
PTT動漫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