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17秋] 動畫同好會 02 很會

看板C_BOO (西布)作者 (花丸の老公)時間8年前 (2017/10/16 10:58), 編輯推噓1(100)
留言1則, 1人參與, 8年前最新討論串2/3 (看更多)
※ 引述 《mumi5566 (姆咪)》 之銘言: :   : ※ [本文轉錄自 C_Chat 看板 #1Pu_WTf8 ] :   : 作者: mumi5566 (姆咪) 看板: C_Chat : 標題: [17秋] 動畫同好會 02 很會 : 時間: Mon Oct 16 08:06:50 2017 :   :   : 動畫檔 : 怒嗆RE0看不懂 : https://i.imgur.com/tDyGPZ1.jpg
:   :   : 原作黨 : 然後馬上回擊 : 你沒看原作 : 你不懂 : https://i.imgur.com/Q8ASMDV.jpg
:   : 然後開始吵架 : https://i.imgur.com/avigMxd.jpg
: https://i.imgur.com/3MzYcyZ.jpg
:   : 可以 : 這很RE0 :   原作黨都是低能兒 自以為看過看過後面的劇情就有優越感 ㄏㄏㄏ 白痴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40.112.4.19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BOO/M.1508122714.A.5FC.htmlloserfeizie:轉錄至看板 Marginalman 10/16 11:00

10/16 12:50, 8年前 , 1F
別這樣啦 那些智商低落的原作黨 能有優越感的地方應該不多
10/16 12:50, 1F
文章代碼(AID): #1Pv21QNy (C_BOO)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Pv21QNy (C_B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