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欠噓] 鍊金工房系列
我覺得這個系列
玩一款到白金真的很累
想到我當初入坑第一款蘇菲
為了搞一擊必殺跟全能之力
搞到小黃書都變人偶了
才剛弄出一擊必殺
10萬金錢都解完了才弄出全能之力
然後還有小柯柯讓她免錢幫我補給
這些真的是弄到後來很累人
然後好不容易打贏魯阿斗
以為自己超屌
結果被DLC五燈教做人才發現根本不夠強
後來我再回去收了
梅露露
角色絕對是世界一級可愛
但是血尿度絕對也是不下姆咪
光是地圖要走到哪裡也要分配時間
打沒幾隻怪採沒幾個素材
公主的體力就乾掉了
害我還沒玩30天就不碰了
然後菲莉絲
提示超少
主角超吵
但是金毛鍊金術士很騷很很可愛
所以還是有把它破完後封片
最近要出的那個
雙子鍊金工房
我應該等中文版出了數位版刷下去後
就擺著吧
每一代光是一想到又要適應新的鍊金系統
累啊...
--
http://imgur.com/KMlHY01.gif

土豆瞬步背橋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40.114.213.8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BOO/M.1509965709.A.862.html
→
11/06 21:23,
8年前
, 1F
11/06 21:23, 1F
→
11/06 21:23,
8年前
, 2F
11/06 21:23, 2F
→
11/06 21:24,
8年前
, 3F
11/06 21:24, 3F
→
11/06 21:24,
8年前
, 4F
11/06 21:24, 4F
C_BOO 近期熱門文章
PTT動漫區 即時熱門文章
8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