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欠噓] 鍊金工房系列

看板C_BOO (西布)作者 (果凍魚)時間8年前 (2017/11/06 18:55), 編輯推噓0(004)
留言4則, 1人參與, 8年前最新討論串1/1
我覺得這個系列 玩一款到白金真的很累 想到我當初入坑第一款蘇菲 為了搞一擊必殺跟全能之力 搞到小黃書都變人偶了 才剛弄出一擊必殺 10萬金錢都解完了才弄出全能之力 然後還有小柯柯讓她免錢幫我補給 這些真的是弄到後來很累人 然後好不容易打贏魯阿斗 以為自己超屌 結果被DLC五燈教做人才發現根本不夠強 後來我再回去收了 梅露露 角色絕對是世界一級可愛 但是血尿度絕對也是不下姆咪 光是地圖要走到哪裡也要分配時間 打沒幾隻怪採沒幾個素材 公主的體力就乾掉了 害我還沒玩30天就不碰了 然後菲莉絲 提示超少 主角超吵 但是金毛鍊金術士很騷很很可愛 所以還是有把它破完後封片 最近要出的那個 雙子鍊金工房 我應該等中文版出了數位版刷下去後 就擺著吧 每一代光是一想到又要適應新的鍊金系統 累啊... -- http://imgur.com/KMlHY01.gif
土豆瞬步背橋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40.114.213.8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BOO/M.1509965709.A.862.html

11/06 21:23, 8年前 , 1F
亞蘭德要白金超累...一堆結局要跑
11/06 21:23, 1F

11/06 21:23, 8年前 , 2F
還有超麻煩的真結局
11/06 21:23, 2F

11/06 21:24, 8年前 , 3F
你想要一輪真結局幾乎不能浪費多少時間
11/06 21:24, 3F

11/06 21:24, 8年前 , 4F
所以我玩一個結局就不管惹
11/06 21:24, 4F
文章代碼(AID): #1Q03-DXY (C_BOO)
文章代碼(AID): #1Q03-DXY (C_B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