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欠噓] 仁王好玩嗎

看板C_BOO (西布)作者 (夏洛克。福爾摩斯)時間8年前 (2017/11/11 09:33), 編輯推噓1(211)
留言4則, 4人參與, 8年前最新討論串1/1
聽說有啥 美板 日板差異 插在啥斷肢的 那撇掉這ㄍ 好玩嗎 啥類型ㄉ 光榮只會讓我想到無雙 -- 我老婆1 http://i.imgur.com/kNFwR0P.jpg
我老婆2 http://i.imgur.com/TOe6Rv2.jpg
我老婆3 http://i.imgur.com/TWx1nP9.jpg
我老婆4 http://i.imgur.com/u4TTRHQ.jpg
我老婆5 http://i.imgur.com/5loANjo.jpg
我老婆6 http://i.imgur.com/3ByfPnf.jpg
我老婆7 http://i.imgur.com/zFaNWRM.jpg
我老婆8 http://i.imgur.com/ru8gnBe.pn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28.16.16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BOO/M.1510363985.A.8A2.html

11/11 10:41, 8年前 , 1F
爛死 糞作
11/11 10:41, 1F

11/11 11:23, 8年前 , 2F
跟黑魂差不多
11/11 11:23, 2F

11/11 12:56, 8年前 , 3F
第一輪好玩 DLC後糞作
11/11 12:56, 3F

11/11 14:33, 8年前 , 4F
我玩看看
11/11 14:33, 4F
文章代碼(AID): #1Q1bDHYY (C_BOO)
文章代碼(AID): #1Q1bDHYY (C_B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