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區] 新高難 擬境湮滅戰感想

看板C_Chat (希洽)作者 (悠悠)時間1小時前 (2026/06/27 22:30), 編輯推噓1(102)
留言3則, 2人參與, 1小時前最新討論串1/1
http://i.imgur.com/hdft4t6.jpg
今天有時間打了一下 這模式真的很有趣,目前覺得最有意思的高難 治好了我被虛狩磨平的大腦皺摺 基本上怪都是看機制非常有趣,了解機制後就很簡單 就是無傷需要凹一下,尤其比利動作快又小隻,還會常常放陰槍 莎拉: http://i.imgur.com/YOIzlGq.jpg
感覺是三關裡面最簡單的,只要記得R鍵閃時點一下別讓她開穢盾就好 招式也很好躲無傷也是最簡單的那個 真斗: http://i.imgur.com/i7O6A4K.jpg
沒玩過海莉所以我還稍微去學一下,結果發現還滿好玩的w 真斗的機制也很簡單,格檔時只能用強E或大招,不然會加他的穢盾 破了穢盾直接進失衡,而且黃光很多感覺很容易就破了,也算是比較簡單的那個 比利: http://i.imgur.com/NZ3Uewp.jpg
最陰間的,感覺前兩關加起來都沒這關難 主要是體型太小動作很快,還三不五十陰你一下 然後血又很多,人型態很危險 有幾招比較危險我覺得要注意一下 騎士踢或丟摩托的黃光後會接兩次紅光 這邊擋完不要A上去,很容易被打到 直接等一下看到紅光後閃A閃A就好 基本上就是資源全丟在非失衡期,爭取讓他進下一次失衡,打起來覺得這組最簡單 另外這關地上的圈會扣血,然後比利還很多那種擦傷的攻擊,有時候很難判定到底有沒有無傷,拜託後續加個顯示功能吧 近期覺得最有趣的高難,期待下次更新 ----- Sent from JPTT on my Samsung SM-A5560.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43.228.2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2570629.A.2D8.html

06/27 22:31, 1小時前 , 1F
真斗打起來就最爽的那種 瘋狂彈刀
06/27 22:31, 1F

06/27 22:32, 1小時前 , 2F
你彈我我彈你 兄弟再來交互幾組
06/27 22:32, 2F
bob122816:轉錄至看板 miHoYo 06/27 22:37

06/27 22:39, 1小時前 , 3F
零受擊太神啦
06/27 22:39, 3F
文章代碼(AID): #1gFzw5BO (C_Chat)
文章代碼(AID): #1gFzw5BO (C_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