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絕區] 新高難 擬境湮滅戰感想

今天有時間打了一下
這模式真的很有趣,目前覺得最有意思的高難
治好了我被虛狩磨平的大腦皺摺
基本上怪都是看機制非常有趣,了解機制後就很簡單
就是無傷需要凹一下,尤其比利動作快又小隻,還會常常放陰槍
莎拉:
http://i.imgur.com/YOIzlGq.jpg

感覺是三關裡面最簡單的,只要記得R鍵閃時點一下別讓她開穢盾就好
招式也很好躲無傷也是最簡單的那個
真斗:
http://i.imgur.com/i7O6A4K.jpg

沒玩過海莉所以我還稍微去學一下,結果發現還滿好玩的w
真斗的機制也很簡單,格檔時只能用強E或大招,不然會加他的穢盾
破了穢盾直接進失衡,而且黃光很多感覺很容易就破了,也算是比較簡單的那個
比利:
http://i.imgur.com/NZ3Uewp.jpg

最陰間的,感覺前兩關加起來都沒這關難
主要是體型太小動作很快,還三不五十陰你一下
然後血又很多,人型態很危險
有幾招比較危險我覺得要注意一下
騎士踢或丟摩托的黃光後會接兩次紅光
這邊擋完不要A上去,很容易被打到
直接等一下看到紅光後閃A閃A就好
基本上就是資源全丟在非失衡期,爭取讓他進下一次失衡,打起來覺得這組最簡單
另外這關地上的圈會扣血,然後比利還很多那種擦傷的攻擊,有時候很難判定到底有沒有無傷,拜託後續加個顯示功能吧
近期覺得最有趣的高難,期待下次更新
-----
Sent from JPTT on my Samsung SM-A5560.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43.228.2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2570629.A.2D8.html
→
06/27 22:31,
1小時前
, 1F
06/27 22:31, 1F
→
06/27 22:32,
1小時前
, 2F
06/27 22:32, 2F
※ bob122816:轉錄至看板 miHoYo 06/27 22:37
推
06/27 22:39,
1小時前
, 3F
06/27 22:39, 3F
C_Chat 近期熱門文章
PTT動漫區 即時熱門文章
9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