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寶寶老闆
※ [本文轉錄自 Marginalman 看板 #1Q1iRpzQ ]
中午看了
裡面感覺到好多的老梗
劇情算有點平淡
我評價和君名差不多
普作一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SOSxSSS (220.143.24.89), 11/11/2017 17:47:2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rginalman/M.1510393587.A.F5A.html
※ 編輯: SOSxSSS (220.143.24.89), 11/11/2017 17:49:49
→
11/11 22:53,
8年前
, 1F
11/11 22:53, 1F
→
11/12 09:57,
8年前
, 2F
11/12 09:57, 2F
C_BOO 近期熱門文章
PTT動漫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