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寶寶老闆

看板C_BOO (西布)作者 (可愛的女孩有大大的jj)時間8年前 (2017/11/11 17:47), 8年前編輯推噓0(002)
留言2則, 2人參與, 8年前最新討論串1/1
※ [本文轉錄自 Marginalman 看板 #1Q1iRpzQ ] 中午看了 裡面感覺到好多的老梗 劇情算有點平淡 我評價和君名差不多 普作一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SOSxSSS (220.143.24.89), 11/11/2017 17:47:2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rginalman/M.1510393587.A.F5A.html ※ 編輯: SOSxSSS (220.143.24.89), 11/11/2017 17:49:49

11/11 22:53, 8年前 , 1F
我是三夜你是瀧
11/11 22:53, 1F

11/12 09:57, 8年前 , 2F
==
11/12 09:57, 2F
文章代碼(AID): #1Q1iSmTi (C_BOO)
文章代碼(AID): #1Q1iSmTi (C_B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