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有妹 06

看板C_BOO (西布)作者 (超高中級的???☆寶綠)時間8年前 (2017/11/16 23:00),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前半真的蠻好笑的 後半真的蠻難過的..== 說真的這集過後對平坂讀有點改觀了 這集整個把ACG跟觀眾的連結講得很直白 只能說作家內心 工作 與觀眾的三方關係很難同時都被滿足吧 QQ -- 1.http://i.imgur.com/POowztV.jpg
2.http://i.imgur.com/vsMAnja.jpg
3.http://i.imgur.com/AsgbqCA.jpg
請問...今晚你選哪一位..陪我睡覺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49.35.12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BOO/M.1510844410.A.51F.htmlPOLU822:轉錄至看板 Marginalman 11/16 23:00
文章代碼(AID): #1Q3QVwKV (C_BOO)
文章代碼(AID): #1Q3QVwKV (C_B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