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艦C] 秋活開始啦

看板C_BOO (西布)作者 (核融合笨蛋烏鴉)時間8年前 (2017/11/17 00:55), 編輯推噓0(111)
留言3則, 3人參與, 8年前最新討論串1/1
4張圖 西村驅逐全部4.50等而已 完蛋拉 不過4張圖而已 E1大概又是簡單潛水圖 硬撞應該還行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40.113.122.20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BOO/M.1510851305.A.E72.htmlasd2260123:轉錄至看板 Marginalman 11/17 00:55

11/17 01:45, 8年前 , 1F
放心 我除了時雨都2字頭 扶桑還沒改二呢
11/17 01:45, 1F

11/17 10:09, 8年前 , 2F
田中性奴
11/17 10:09, 2F

11/17 10:23, 8年前 , 3F
艦娘豚
11/17 10:23, 3F
文章代碼(AID): #1Q3SBfvo (C_BOO)
文章代碼(AID): #1Q3SBfvo (C_B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