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當野蠻人有點無聊
之前UBI大特價時買了野蠻紀元
雖然是抱著想看史前風景的心態買的
結果劇情和收集要素還真的很普通
音樂也沒什麼發揮
優點就是畫面了QQ
也不能說這款無聊
不過總覺得玩著玩著有點不知道要幹嘛
--
每天都和平,每天都幸福。 從起床到睡覺都過著相同平穩的每一天……
在那裏沒有任何異常的事…… 無論多小的異常都不會發生……
如果有那樣的世界存在,那就是一件非常『異常』的事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7.105.184.6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BOO/M.1511170968.A.AD4.html
推
11/21 09:55,
8年前
, 1F
11/21 09:55, 1F
C_BOO 近期熱門文章
PTT動漫區 即時熱門文章
205
7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