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當野蠻人有點無聊

看板C_BOO (西布)作者 (壞結局)時間8年前 (2017/11/20 17:42), 編輯推噓1(100)
留言1則, 1人參與, 8年前最新討論串1/1
之前UBI大特價時買了野蠻紀元 雖然是抱著想看史前風景的心態買的 結果劇情和收集要素還真的很普通 音樂也沒什麼發揮 優點就是畫面了QQ 也不能說這款無聊 不過總覺得玩著玩著有點不知道要幹嘛 -- 每天都和平,每天都幸福。  從起床到睡覺都過著相同平穩的每一天…… 在那裏沒有任何異常的事…… 無論多小的異常都不會發生…… 如果有那樣的世界存在,那就是一件非常『異常』的事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7.105.184.6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BOO/M.1511170968.A.AD4.html

11/21 09:55, 8年前 , 1F
跑主線 開營地 收動物 就這樣==
11/21 09:55, 1F
文章代碼(AID): #1Q4gEOhK (C_BOO)
文章代碼(AID): #1Q4gEOhK (C_B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