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No game No life Zero

看板C_BOO (西布)作者 (世界で一番幸せな女の子)時間8年前 (2017/12/09 21:51), 8年前編輯推噓1(101)
留言2則, 2人參與, 8年前最新討論串1/1
無雷心得 閒閒沒事就跑去看了 當時忘了訂票時間晚了半小時訂 好險台南還有位置沒啥人訂,而且不錯幾乎算是正中間了 聽說台北滿搶手的 今天去看也是坐滿場 總之就是前傳簡述六千年前永恆之戰如何結束 以及人類扮演什麼角色和遊戲神特圖 當初看完動畫就沒繼續追原作 知道一些設定直接跟著看無障礙 整部劇情算嚴肅但穿插一些笑點 沒有很乾的場面 作畫品質很高,尤其最後的動作場面看的滿過癮的 沒看過原作小說但整體劇情覺得沒什麼違和點或Bug,收尾我覺得也算合理 有想看或在觀望的朋友可以不用遲疑直接去看 4DX方面可有可無,不想多花錢就等一個禮拜一般版上映 老實說前傳的氛圍我比較喜歡 相比之下本傳就比較輕鬆歡樂 最近有空再來補一下小說好了 下次進電影院看動畫片應該是明年HF了 大概是這樣(′.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7.92.12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BOO/M.1512827485.A.204.html ※ 編輯: ake1234 (36.237.92.127), 12/09/2017 21:51:57

12/09 22:21, 8年前 , 1F
4DX無感是不是
12/09 22:21, 1F
就撞擊偶爾會頂你或震動,有些攻擊會對你耳朵亂噴 椅子會搭配畫面視角動作,這是比較有感的 沒有急著看其實看等下禮拜一般版就好了,畢竟價格差ㄧ倍 ※ 編輯: ake1234 (36.237.92.127), 12/09/2017 22:25:02

12/10 00:22, 8年前 , 2F
曾經少戰難為水 (X
12/10 00:22, 2F
文章代碼(AID): #1QA-fT84 (C_BOO)
文章代碼(AID): #1QA-fT84 (C_B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