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No game No life Zero
無雷心得
閒閒沒事就跑去看了
當時忘了訂票時間晚了半小時訂
好險台南還有位置沒啥人訂,而且不錯幾乎算是正中間了
聽說台北滿搶手的
今天去看也是坐滿場
總之就是前傳簡述六千年前永恆之戰如何結束
以及人類扮演什麼角色和遊戲神特圖
當初看完動畫就沒繼續追原作
知道一些設定直接跟著看無障礙
整部劇情算嚴肅但穿插一些笑點
沒有很乾的場面
作畫品質很高,尤其最後的動作場面看的滿過癮的
沒看過原作小說但整體劇情覺得沒什麼違和點或Bug,收尾我覺得也算合理
有想看或在觀望的朋友可以不用遲疑直接去看
4DX方面可有可無,不想多花錢就等一個禮拜一般版上映
老實說前傳的氛圍我比較喜歡
相比之下本傳就比較輕鬆歡樂
最近有空再來補一下小說好了
下次進電影院看動畫片應該是明年HF了
大概是這樣(′.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7.92.12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BOO/M.1512827485.A.204.html
※ 編輯: ake1234 (36.237.92.127), 12/09/2017 21:51:57
→
12/09 22:21,
8年前
, 1F
12/09 22:21, 1F
就撞擊偶爾會頂你或震動,有些攻擊會對你耳朵亂噴
椅子會搭配畫面視角動作,這是比較有感的
沒有急著看其實看等下禮拜一般版就好了,畢竟價格差ㄧ倍
※ 編輯: ake1234 (36.237.92.127), 12/09/2017 22:25:02
推
12/10 00:22,
8年前
, 2F
12/10 00:22, 2F
C_BOO 近期熱門文章
PTT動漫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