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女神異聞錄 P4R 哇靠朱尼斯好大一間吶

看板C_Chat (希洽)作者 (洛城浪子)時間2小時前 (2026/06/28 08:38), 編輯推噓16(16024)
留言40則, 24人參與, 6分鐘前最新討論串1/1
https://x.com/Atlus_West/status/2070930445600981177 It truly was the month of June(s) Make every day great with Persona 4 Revival, releasing February 18th, 2027! https://i.meee.com.tw/wA9aQui.jpg
https://i.meee.com.tw/AfwjRKU.jpg
https://i.meee.com.tw/4e6RJWA.jpg
https://i.meee.com.tw/qQdAbQ2.jpg
https://i.meee.com.tw/SaJigZj.jpg
https://i.meee.com.tw/pm5S4BQ.jpg
https://i.meee.com.tw/pL8GNJj.jpg
https://i.meee.com.tw/pFpFsM8.jpg
https://i.meee.com.tw/1MBIpCD.jpg
https://i.meee.com.tw/EvViShs.jpg
https://i.meee.com.tw/ZHgXR0D.jpg
https://i.meee.com.tw/z8A5UKG.jpg
陽介這台70吋的我們就搬走了,兄弟都自己人 給孩子的(菜菜子 https://i.meee.com.tw/nEdUMnq.jpg
這麼大間 那麼喜歡逛好像也不是不能理解 -- 吾即汝……汝即…… 汝於此,獲得嶄之契 所謂, 囚牢以求反抗之翼也 吾,隱士面具之誕得浴祝福之風 為遨往自由,更添助……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1.193.16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2607104.A.1E1.html

06/28 08:40, 2小時前 , 1F
別小看花村家的財力啊!
06/28 08:40, 1F

06/28 08:40, 2小時前 , 2F
這不就AEON MALL嗎 XD
06/28 08:40, 2F

06/28 08:43, 2小時前 , 3F
看起來也還好,就普通bic camera規則,但鄉下地方小孩子會喜
06/28 08:43, 3F

06/28 08:43, 2小時前 , 4F
歡也不意外啦
06/28 08:43, 4F

06/28 08:43, 2小時前 , 5F
規模
06/28 08:43, 5F

06/28 08:44, 2小時前 , 6F
陽介的含金量還在上升
06/28 08:44, 6F

06/28 08:45, 2小時前 , 7F
朱尼斯?是誰啊?
06/28 08:45, 7F

06/28 08:45, 2小時前 , 8F
還真別說,以前討論中常常在講不知道菜菜子為什麼那麼喜歡
06/28 08:45, 8F

06/28 08:45, 2小時前 , 9F
CM成天洗腦 小朋友最喜歡這種的
06/28 08:45, 9F

06/28 08:45, 2小時前 , 10F
朱尼斯,舊版遊戲體會不出來有多大間
06/28 08:45, 10F

06/28 08:47, 2小時前 , 11F
住的地方沒購物中心,光是家樂福就能被供成神了orz
06/28 08:47, 11F

06/28 08:47, 2小時前 , 12F

06/28 08:48, 2小時前 , 13F
鄉下傳統店家都被打死
06/28 08:48, 13F

06/28 08:50, 2小時前 , 14F
怎麼只有美版發這個 何意味
06/28 08:50, 14F

06/28 08:50, 2小時前 , 15F
甚至不用到家樂福,超市就可以逛的很開心by自身經驗
06/28 08:50, 15F

06/28 08:51, 2小時前 , 16F
希望新版可以進去晃晃 不然明明這麼大間卻只能在電梯口
06/28 08:51, 16F

06/28 08:51, 2小時前 , 17F
買種子挺可惜的
06/28 08:51, 17F

06/28 08:52, 2小時前 , 18F
小時候能逛大賣場都很開心的啦 我童年回憶中就有一
06/28 08:52, 18F

06/28 08:52, 2小時前 , 19F
家老式綜合賣場 每次去買東西總是想盡辦法在玩具區
06/28 08:52, 19F

06/28 08:52, 2小時前 , 20F
多混十分鐘 沒得買光看也爽
06/28 08:52, 20F

06/28 08:56, 1小時前 , 21F
美版歌詞原本就是這樣嗎? 日版是young life
06/28 08:56, 21F

06/28 09:09, 1小時前 , 22F
菜菜子可愛
06/28 09:09, 22F

06/28 09:22, 1小時前 , 23F
菜々子開心我就開心
06/28 09:22, 23F

06/28 09:26, 1小時前 , 24F
日本這種賣場一堆 AEON 有都巴喜 大相機等都是啊
06/28 09:26, 24F

06/28 09:26, 1小時前 , 25F
有都巴喜 大相機也有賣雜貨食物酒
06/28 09:26, 25F

06/28 09:27, 1小時前 , 26F
鄉下地方有個大賣場能進去爽玩一天了
06/28 09:27, 26F

06/28 09:28, 1小時前 , 27F
窩覺得還好耶 大賣場差不多這樣
06/28 09:28, 27F

06/28 09:34, 1小時前 , 28F
這在大城市還好,在鄉下就很有吸引力啊
06/28 09:34, 28F

06/28 09:35, 1小時前 , 29F
尤其小孩子超愛往那裡跑的
06/28 09:35, 29F

06/28 09:35, 1小時前 , 30F
小時候也很喜歡到家樂福 因為可以坐在推車上
06/28 09:35, 30F

06/28 09:40, 1小時前 , 31F
日本鄉下的AEON就居民假日會去的休閒點,所以一定愛
06/28 09:40, 31F

06/28 09:40, 1小時前 , 32F
就不同地區的廣告呀發美版流量高,這種鄉下大賣場的很
06/28 09:40, 32F

06/28 09:40, 1小時前 , 33F
有吸引力呀
06/28 09:40, 33F

06/28 09:42, 1小時前 , 34F
小朋友逛沒買東西就很開心,廣告歌又琅琅上口
06/28 09:42, 34F

06/28 09:54, 1小時前 , 35F
跟新竹巨城一樣啊
06/28 09:54, 35F

06/28 10:06, 49分鐘前 , 36F
陽介爸只是領薪水的分店店長,不是他們家開的
06/28 10:06, 36F

06/28 10:07, 48分鐘前 , 37F
小時候我也很喜歡去逛萬客隆
06/28 10:07, 37F

06/28 10:49, 6分鐘前 , 38F
當年玩的時候沒感覺,現在才知道這種賣場在鄉下設點根
06/28 10:49, 38F

06/28 10:49, 6分鐘前 , 39F
本當地商家毁滅者,完全可以只靠裡面提供的產品和服務
06/28 10:49, 39F

06/28 10:49, 6分鐘前 , 40F
過完一生
06/28 10:49, 40F
文章代碼(AID): #1gG6q07X (C_Chat)
文章代碼(AID): #1gG6q07X (C_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