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w: [閒聊] A JIE 點評《槍彈辯駁》(全系列劇透)
※ [本文轉錄自 C_Chat 看板 #1QAi7aEb ]
作者: badend8769 (壞結局) 看板: C_Chat
標題: [閒聊] A JIE 點評《槍彈辯駁》(全系列劇透)
時間: Sat Dec 9 00:46:14 2017
剛剛看完之後就馬上貼上來分享了~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Lz-NWlQgExE
這系列一直是我心中的第一名,強烈的風格也是接觸過的作品中少有的
自己破完V3之後的感受真的是很複雜
希望可以就此結束,卻還是很捨不得
如果用一句話來描述這種情感,果然就是只有那句了
「幹你小高。」
--
努力擊敗
『超高校級的絕望』的你……
直到最後仍不放棄
挺身面對『絕望』的你……
應該可以稱為……
『超高校級的希望』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7.105.184.1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512751588.A.3A5.html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badend8769 (27.105.184.14), 12/09/2017 00:46:43
→
12/09 13:24,
8年前
, 1F
12/09 13:24, 1F
→
12/09 18:38,
8年前
, 2F
12/09 18:38, 2F
C_BOO 近期熱門文章
PTT動漫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