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十二大戰 11
防雷
--
幹你娘臉盲牛
還以為你忘記曾經救過一個平民 ok 英雄hen忙 我能接受
但你原來記得只是沒法跟眼前的人做連結
幹你娘 虎你死得好悽慘 QQ
然後最後尾刀鼠有點猛
原來群聚的意思是平行運算喔XDD
而且如果沒搞錯 所有戰術都是真實執行過
才會有大家好像都看過但都想不起來的錯覺
RIP牛牛 至少你盡力得第二了
別人能看透時間線 根本不同層次(物理)
不過也好像因為自身戰鬥力不高
要被主辦方追殺了XDD
不管怎樣走出大門都會死XDD
真DER五告雖小
以劇情來說 看到第十一集
我覺得還不錯就是murmur有點多
不知道下一集鼠的下場如何
--
十萬青年十萬肝
GG輪班救台灣
https://i.imgur.com/HJ2pmRs.jp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5.43.239.5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BOO/M.1513430996.A.04E.html
噓
12/16 22:11,
8年前
, 1F
12/16 22:11, 1F
→
12/16 22:12,
8年前
, 2F
12/16 22:12, 2F
C_BOO 近期熱門文章
PTT動漫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