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十二大戰 11

看板C_BOO (西布)作者 (超高校級的好吃棉花糖)時間8年前 (2017/12/16 21:29), 編輯推噓-1(011)
留言2則, 2人參與, 8年前最新討論串1/1
防雷 -- 幹你娘臉盲牛 還以為你忘記曾經救過一個平民 ok 英雄hen忙 我能接受 但你原來記得只是沒法跟眼前的人做連結 幹你娘 你死得好悽慘 QQ 然後最後尾刀鼠有點猛 原來群聚的意思是平行運算喔XDD 而且如果沒搞錯 所有戰術都是真實執行過 才會有大家好像都看過但都想不起來的錯覺 RIP牛牛 至少你盡力得第二了 別人能看透時間線 根本不同層次(物理) 不過也好像因為自身戰鬥力不高 要被主辦方追殺了XDD 不管怎樣走出大門都會死XDD 真DER五告雖小 以劇情來說 看到第十一集 我覺得還不錯就是murmur有點多 不知道下一集鼠的下場如何 -- 十萬青年十萬肝 GG輪班救台灣 https://i.imgur.com/HJ2pmRs.jp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5.43.239.5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BOO/M.1513430996.A.04E.html

12/16 22:11, 8年前 , 1F
為什麼刪文了 = =
12/16 22:11, 1F

12/16 22:12, 8年前 , 2F
我爽= =
12/16 22:12, 2F
文章代碼(AID): #1QDH_K1E (C_BOO)
文章代碼(AID): #1QDH_K1E (C_B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