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耍廢] 原來又到了冬特的時候了

看板C_BOO (西布)作者 (夏洛克。福爾摩斯)時間8年前 (2017/12/25 10:39), 編輯推噓0(001)
留言1則, 1人參與, 8年前最新討論串3/4 (看更多)
※ 引述《asd2260123 (核融合笨蛋烏鴉)》之銘言: : 結果買了 閃亂SV+EV 耶 : 本來想說買EV 不過看網路說SV劇情相連的 : 就一起買了 : https://i.imgur.com/3N0mgIM.png
: 奶子 奶子奶子 : 不過要等放假才能玩 QQ 糞 遊戲性很低 劇情很無聊 本體是解除聖光+乳頭解禁補丁

12/25 10:19,
我等下次特價 現在遊戲沒時間玩玩不完
12/25 10:19
K2135356: 這次買 terraria 不錯 starbound 不錯 stardew valley 還可以 都像素風== 我比較推薦 ROMWORLD ==

玩到甚麼時候惹 ORZ 我
文明5的成就也還沒拿完 P設屌虐==

12/25 10:21,
我一堆遊戲還堆著QQ
12/25 10:21
無雙類就 真三7 海賊3 +這兩個了 12/25 10:26 都很無聊==

12/25 10:28,
真三7以前PS3就有收了所以沒很想買 海賊是之前就收了
12/25 10:28

12/25 10:28,
現在有點想買無雙群星 大概再等個一年(?)
12/25 10:28
無雙群星 超糞==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59.115.235.20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BOO/M.1514169587.A.985.html

12/25 12:52, 8年前 , 1F
挖礦遊戲
12/25 12:52, 1F
文章代碼(AID): #1QG6Jpc5 (C_BOO)
文章代碼(AID): #1QG6Jpc5 (C_B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