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w: 垃圾漫畫

看板C_BOO (西布)作者 (夏洛克。福爾摩斯)時間8年前 (2017/12/26 23:07), 編輯推噓3(305)
留言8則, 6人參與, 8年前最新討論串1/1
※ [本文轉錄自 Marginalman 看板 #1QGcMbXr ] 作者: oz5566 (夏洛克。福爾摩斯) 看板: Marginalman 標題: 垃圾漫畫 時間: Tue Dec 26 23:07:15 2017 因為很垃圾 所以停不下來的好笑 主角是日本人 職業是無敵的勇者 擁有技能一擊必殺 但因為太孬 只敢打史萊姆 買了兩個奴隸 一個扁奶精靈 一個扁奶犬娘 早上逛街打史萊姆 晚上打炮 廢人生活 棒 屌虐手機俠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29.122.18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rginalman/M.1514300837.A.875.html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oz5566 (36.229.122.189), 12/26/2017 23:07:39

12/26 23:14, 8年前 , 1F
三小
12/26 23:14, 1F

12/27 01:15, 8年前 , 2F
這裡不是廢文回收板
12/27 01:15, 2F

12/27 02:33, 8年前 , 3F
突然想到,公主康不是不上邊板了嗎
12/27 02:33, 3F

12/27 02:34, 8年前 , 4F
沒吧 天天都看得到啊 @@
12/27 02:34, 4F

12/27 02:36, 8年前 , 5F
感覺是西洽很多人愛看的廢作
12/27 02:36, 5F

12/27 08:33, 8年前 , 6F
大師應該會愛喔 大師不是有追手機俠 這部比較好看喔
12/27 08:33, 6F

12/27 10:18, 8年前 , 7F
所以叫啥O_O
12/27 10:18, 7F

12/27 11:01, 8年前 , 8F
異世界精靈的奴隸醬 日文我ˋ不知道
12/27 11:01, 8F
文章代碼(AID): #1QGcMzv3 (C_BOO)
文章代碼(AID): #1QGcMzv3 (C_B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