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戰] GTA5其實過譽了吧

看板C_BOO (西布)作者 (談崩專家 康普尼)時間2小時前 (2026/06/28 22:10), 編輯推噓1(106)
留言7則, 2人參與, 1小時前最新討論串1/1
我破關一次就不會想開第二次了 線上版沒去玩 它的收集要素沒啥興趣 風景也不好看 開放世界探索感 我還更喜歡同樣是R星的碧血狂殺2 雖然主線劇情來說GTA5算神作啦 RDR2太過悲劇了QQ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75.182.160.19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BOO/M.1782655803.A.F55.html

06/28 22:17, 1小時前 , 1F
老實說 在下沒破關
06/28 22:17, 1F

06/28 22:18, 1小時前 , 2F
哪款沒破 GTA5還是RDR2?還是都沒破?
06/28 22:18, 2F

06/28 22:18, 1小時前 , 3F
都沒 玩一玩就沒動力
06/28 22:18, 3F

06/28 22:19, 1小時前 , 4F
巫師三 2077比較好玩
06/28 22:19, 4F

06/28 22:19, 1小時前 , 5F
GTA5就最後讓麥可選擇要放棄瘋子還是放棄尼哥 還是全都
06/28 22:19, 5F

06/28 22:20, 1小時前 , 6F
要 選全都要就是去幹掉所以敵方組織 然後3人超爽大結局
06/28 22:20, 6F

06/28 22:33, 1小時前 , 7F
R星讓人半途而廢的點其中之一就是教學關卡太長
06/28 22:33, 7F
文章代碼(AID): #1gGIixzL (C_BOO)
文章代碼(AID): #1gGIixzL (C_B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