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公告] 板主徵選

看板C_BOO (西布)作者 (低調之神)時間4年前 (2022/07/12 22:22), 4年前編輯推噓14(14024)
留言38則, 17人參與, 4年前最新討論串3/3 (看更多)
※ 引述《pp1877 (低調之神)》之銘言: : 我們要選新板主一位,任期半年至二月再次徵選, : 接替K2135356,維持【板主:A板主/B板主/榮譽板主】的形式, : 這次只選一位板主,預計以後每半年選二位板主, : 雖然試閱已過,仍拜託大家請不要抱著選來玩的心態報名, : 希望參選的人要有能合作協調並正常討論板務的溝通能力。 因為這是篇徵選公告,所以其他的話我就不講太多, 但看起來還是有些人有疑義,我就還是講一下。 首先任期半年,乍看之下是挺短的, 以一個熱門小板來說大概也做不到幾次操作就要卸任, 但說真的會不會操作哪是重點,不如說根本不應該不會, 我強調的仍然是心態與合作討論板務的溝通能力, 因為你多少能保持著上任初衷想做什麼的衝勁大概就是半年, 再長下去被任何問題給延誤的話,非常容易就會擺爛到最後, 況且大部分想當管理者的也不是喜歡無聊的依規定死操作, 所以重點在於如何在適度範圍下盡量讓新板主得以實現自己政見, 當然反過來馬上就消極的話,半年馬上就接著更新也方便。 雖然這板板主之間有個不成文規定就是盡量尊重新板主意見, 但由於實在沒徵過幾次板主,這套默契八九成還是在我跟K2135356之間, leegiway則有時連自己的標準都會忘記,還要我提醒這當初讓我有點不放心, 不過那時的重點還是在那個被上面強迫轉成不公開的奇妙試閱過程, 板務處理上有點小瑕疵也算不上大問題,而且我還有餘力幫忙也還好, 反正這次選上新板主的,只要各方面沒啥嚴重大礙, 他想要怎樣原則上我就是盡量尊重並適度支持,跟K2135356對我一樣。 至於近期有些人對我的抱怨像是我對明顯惡意鬧板的人沒有強硬處置, 也不是沒有原因,但這原因我從沒公開過,只有K2135356跟leegiway知道, 有些人知道我養過文鳥,可是我沒講過其中一隻是怎麼慘死的, 那陣子我家裡有鼠患,雖然也有持續補鼠,但狀況也不佳, 很想把鳥鳥們都移進房間,但礙於家人反對難有積極作為, 直到牠被開膛破肚,我家人明明有聽到客廳有鳥鳥在尖叫也不跟我講, 大鳥籠的位置在最外面,我房間在最裡面我這聽障他媽的怎能聽到? 那刻大概是我有生以來第一次理智炸裂,我家人也被我嚇傻, 當下我順勢強逼我要把所有還活著的鳥鳥們都移到房間內不準任何人反對, 在這之後我看到任何老鼠就會想到那畫面,心裡所有惡意都會湧上來, 深深感受到星際大戰西斯信條的那幾段話,心態真的有所影響。 你們可能會覺得那我應該變更強硬才對吧?但其實就是自肅, 如果我放任自己那對於身為一個管理者更為失職,所以我對自己要求更嚴格, 雖然也有提醒過其他時任板主,如果我明顯有什麼不對勁要阻止我, 但幸好應該沒有什麼狀況,當然嚴格遵守原則與板規下造成的後果也沒藉口, 確實結果上相較別板就是讓惡意鬧板的很快活,我基本上只算做了最低限度處理, 所以我能通融的是未來新板主想幹嘛我大多都會支持,因為我要求的只是我自己, 未來真的惡意的想直接 肆-09 我同意,想改板規弄成能退文我也同意, 想改看板門檻我也還是會同意,只要大家共識上都覺得可以,我也沒理由反對, 這幾年來感謝各位的支持寬容或選擇性無視我的獨斷, 最長也只需要再忍我約半年,還請各位認真看待此次板主徵選。 -- 如果你想要在PTT討論ACGN與其衍生話題時能有最大自由空間發表意見該去哪個板? 卡漫夢工廠 > C_Genre > C_BOO 閒談 ◎[西布] 有話就直說的原試閱ACGN板 順帶一提,C_BOO板是十八禁限制級看板,歡迎所有能為自己言行負責的人。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6.150.67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BOO/M.1657635724.A.61F.html

07/12 22:26, 4年前 , 1F
真假 老鼠吃的掉鳥喔..QQ
07/12 22:26, 1F
文鳥就吉娃娃,再兇也是會被幹掉的。

07/12 22:27, 4年前 , 2F
老鼠怎鑽進鳥籠的
07/12 22:27, 2F
不用鑽,籠邊咬到拉住硬幹都有辦法殺。

07/12 22:29, 4年前 , 3F
真假 老鼠這麼狠喔 我家只有被蛇鑽過
07/12 22:29, 3F
我家附近的蛇應該上不了五樓。

07/12 22:31, 4年前 , 4F
文鳥很可愛☹
07/12 22:31, 4F

07/12 22:36, 4年前 , 5F
有蛇也很可怕了
07/12 22:36, 5F

07/12 22:37, 4年前 , 6F
鳥鳥QQ
07/12 22:37, 6F

07/12 22:39, 4年前 , 7F
鳥籠附近就有人老鼠也那麼猖狂哦QQ
07/12 22:39, 7F
其實會躲人家裡的老鼠膽子都算很大,要不要而已。

07/12 22:43, 4年前 , 8F
07/12 22:43, 8F

07/12 23:06, 4年前 , 9F
原來老鼠上的了五樓喔 = =
07/12 23:06, 9F
人到的了的地方,老鼠就有辦法。

07/12 23:11, 4年前 , 10F
飛出去是不是就不可能找到了
07/12 23:11, 10F
逸鳥要找回真的很難,基本上不可能,沒野外求生能力的幾天就渺茫難活。

07/12 23:18, 4年前 , 11F
ppㄍ太苦ㄌ☺
07/12 23:18, 11F

07/12 23:27, 4年前 , 12F
辛苦了
07/12 23:27, 12F

07/12 23:41, 4年前 , 13F
pp 有看過莉茲與青鳥嗎?
07/12 23:41, 13F
沒欸...我也不太看那種的。

07/12 23:42, 4年前 , 14F
不過絕地教條就是對應西斯教條搞出來的,然後兩邊
07/12 23:42, 14F

07/12 23:42, 4年前 , 15F
其實都是走歪捏
07/12 23:42, 15F
兩邊都神經病,雲杜大師雙修才是對的,但留他太強,只好讓他被劇情殺,可憐呀!

07/12 23:45, 4年前 , 16F
板規與其說改嚴不如改簡單好判
07/12 23:45, 16F
反正看當選的新板主想怎做。

07/12 23:45, 4年前 , 17F
阿彌陀佛 施主我跟你碰過類似的獵奇狀況
07/12 23:45, 17F

07/12 23:45, 4年前 , 18F
我家母狗生產過程太過用力直接把小狗麻美了
07/12 23:45, 18F
不意外,小小狗很脆弱。 ※ 編輯: pp1877 (118.166.150.67 臺灣), 07/13/2022 00:19:14

07/13 11:27, 4年前 , 19F
雲度不是太強被劇情殺吧 456就沒出現 只能去死了
07/13 11:27, 19F

07/13 22:15, 4年前 , 20F
就設定太強才在3就讓他被"壯烈犧牲",演的還跟導演喬過。
07/13 22:15, 20F

07/13 23:11, 4年前 , 21F
不是啊 456先拍的 123是後來才決定要拍的吧
07/13 23:11, 21F

07/13 23:12, 4年前 , 22F
先拍的沒有雲度 前傳就沒辦法讓這種重要角色活下來吧
07/13 23:12, 22F

07/13 23:48, 4年前 , 23F
因為雲度本來就會死,這角色能被留下來那黑武士出不來的。
07/13 23:48, 23F

07/13 23:52, 4年前 , 24F
我的意思是 拍456時 還沒決定讓雲度這角色存在
07/13 23:52, 24F

07/13 23:53, 4年前 , 25F
我會認為說 456劇本想好的時候根本沒考慮雲度
07/13 23:53, 25F

07/13 23:57, 4年前 , 26F
雲度原本是要當拍4還活著說故事的元老級角色後來才被刪。
07/13 23:57, 26F

07/14 00:01, 4年前 , 27F
這點是我忘了 但我意思是說 他太強所以劇情殺不合理
07/14 00:01, 27F

07/14 00:01, 4年前 , 28F
因為他不管強不強 都會去死
07/14 00:01, 28F

07/14 00:01, 4年前 , 29F
因為要接上456
07/14 00:01, 29F

07/14 00:02, 4年前 , 30F
不過其實他不是死是生死不明,可是他活著對劇情真的不好,
07/14 00:02, 30F

07/14 00:04, 4年前 , 31F
黑白雙修根本主角格
07/14 00:04, 31F

07/14 00:04, 4年前 , 32F
原本就強到誇張又被補設定是光明黑暗原力並用者不能再活。
07/14 00:04, 32F

07/14 00:05, 4年前 , 33F
所以我才會說明明可以活,但只能讓他死,因為太強太搶眼。
07/14 00:05, 33F

07/14 00:05, 4年前 , 34F
換個角度想 也可能是因為不給他活過第三集
07/14 00:05, 34F

07/14 00:06, 4年前 , 35F
才敢寫那麼強
07/14 00:06, 35F

07/14 00:09, 4年前 , 36F
也許,反正後來劇本也是再改還有跟演員喬過,我們也不知道
07/14 00:09, 36F

07/14 00:10, 4年前 , 37F
最早是不是跟之後的天行者一樣就只是個躲在哪邊的糟老頭。
07/14 00:10, 37F

07/14 00:22, 4年前 , 38F
什麼糟老頭 講的好像星戰6之後還有東西一樣
07/14 00:22, 38F
文章代碼(AID): #1YpOECOV (C_BOO)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本文引述了以下文章的的內容:
13
41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3 之 3 篇):
14
38
13
41
19
38
文章代碼(AID): #1YpOECOV (C_B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