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耍廢] 異度神劍X 終極版 NS2版

看板C_BOO (西布)作者 (咖啡中毒)時間1小時前 (2026/06/25 21:13),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感覺比一代三代好玩 大地圖可以搞很久 本傳是劇情驅動 X是探索驅動 X沒啥劇情 優點任豚已經吹上天了 來說缺點 1.支線罐頭 有比一代好一點 但還是罐頭 2.練等太難練了 最快連功法是請一個99等玩家帶 3.要玩家支援藥買NSO 變相逼你付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0.12.21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BOO/M.1782393229.A.3CA.html
文章代碼(AID): #1gFIcDFA (C_BOO)
文章代碼(AID): #1gFIcDFA (C_B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