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動漫區
即時熱門文章
24小時內熱門文章
最新文章
熱門看板
看板列表
我的收藏
最近瀏覽
批踢踢 PTT 搜尋引擎
看板
[
C_BOO
]
討論串
[閒聊] 遊戲一直出包 是不是代表要起飛了
共 2 篇文章
排序:
最新先
|
最舊先
|
留言數
|
推文總分
內容預覽:
開啟
|
關閉
|
只限未讀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2
Re: [閒聊] 遊戲一直出包 是不是代表要起飛了
推噓
1
(1推
0噓 1→
)
留言
2則,0人
參與
,
最新
作者
kula18
(洨)
時間
8年前
發表
(2017/08/26 17:31)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2個圖片
image
2
內文有0個連結
link
0
內容預覽:
哇靠。這樣愛醬要怎麼補償啊. 兩邊陣營都加分?. 難怪我分數忽然噴出100名左右. 還有今天看到德傻扛一支愛醬. 那個怎麼獲得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1.128.96
.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BOO/
#1
[閒聊] 遊戲一直出包 是不是代表要起飛了
推噓
2
(3推
1噓 0→
)
留言
4則,0人
參與
,
最新
作者
purpleforest
(紫悠林)
時間
8年前
發表
(2017/08/26 14:26)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2個圖片
image
2
內文有0個連結
link
0
內容預覽:
我也希望啦 乾QQ. 最近阿崩又出包了. 最新的活動 陣營戰. 結果兩邊陣營的加成角色都寫錯了. 好像是因為直接從陸板移植忘了改. 但是活動都進行1/3了啦. 不過也感受到了人情味. 在排行榜前幾名的大佬 換名字提醒大家倍角寫錯了.
http://i.imgur.com/lwKh0Mc.png.
h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