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C_BOO ]
討論串[閒聊] 遊戲一直出包 是不是代表要起飛了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1(1推 0噓 1→)留言2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kula18 (洨)時間8年前 (2017/08/26 17:31), 編輯資訊
0
2
0
內容預覽:
哇靠。這樣愛醬要怎麼補償啊. 兩邊陣營都加分?. 難怪我分數忽然噴出100名左右. 還有今天看到德傻扛一支愛醬. 那個怎麼獲得啊?.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1.128.96.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BOO/

推噓2(3推 1噓 0→)留言4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purpleforest (紫悠林)時間8年前 (2017/08/26 14:26), 編輯資訊
0
2
0
內容預覽:
我也希望啦 乾QQ. 最近阿崩又出包了. 最新的活動 陣營戰. 結果兩邊陣營的加成角色都寫錯了. 好像是因為直接從陸板移植忘了改. 但是活動都進行1/3了啦. 不過也感受到了人情味. 在排行榜前幾名的大佬 換名字提醒大家倍角寫錯了. http://i.imgur.com/lwKh0Mc.png. h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