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遊戲一直出包 是不是代表要起飛了

看板C_BOO (西布)作者 (洨)時間8年前 (2017/08/26 17:31), 編輯推噓1(101)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 引述《purpleforest (紫悠林)》之銘言: : 我也希望啦 乾QQ : 最近阿崩又出包了 : 最新的活動 陣營戰 : 結果兩邊陣營的加成角色都寫錯了 : 好像是因為直接從陸板移植忘了改 : 但是活動都進行1/3了啦 : 不過也感受到了人情味 : 在排行榜前幾名的大佬 換名字提醒大家倍角寫錯了 : http://i.imgur.com/lwKh0Mc.png
: http://i.imgur.com/XOGxJCW.png
: 好感動QQ 哇靠。這樣愛醬要怎麼補償啊 兩邊陣營都加分? 難怪我分數忽然噴出100名左右 還有今天看到德傻扛一支愛醬 那個怎麼獲得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1.128.9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BOO/M.1503739893.A.496.html

08/26 17:43, , 1F
愛醬糖是最近的小活動 不過已經結束了
08/26 17:43, 1F

08/26 17:53, , 2F
嗚嗚嗚
08/26 17:53, 2F
文章代碼(AID): #1PeJ_rIM (C_BOO)
文章代碼(AID): #1PeJ_rIM (C_B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