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遊戲一直出包 是不是代表要起飛了
※ 引述《purpleforest (紫悠林)》之銘言:
: 我也希望啦 乾QQ
: 最近阿崩又出包了
: 最新的活動 陣營戰
: 結果兩邊陣營的加成角色都寫錯了
: 好像是因為直接從陸板移植忘了改
: 但是活動都進行1/3了啦
: 不過也感受到了人情味
: 在排行榜前幾名的大佬 換名字提醒大家倍角寫錯了
: http://i.imgur.com/lwKh0Mc.png


: 好感動QQ
哇靠。這樣愛醬要怎麼補償啊
兩邊陣營都加分?
難怪我分數忽然噴出100名左右
還有今天看到德傻扛一支愛醬
那個怎麼獲得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1.128.9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BOO/M.1503739893.A.496.html
推
08/26 17:43, , 1F
08/26 17:43, 1F
→
08/26 17:53, , 2F
08/26 17:53, 2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本文引述了以下文章的的內容: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2 之 2 篇):
C_BOO 近期熱門文章
PTT動漫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