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遊戲一直出包 是不是代表要起飛了

看板C_BOO (西布)作者 (紫悠林)時間8年前 (2017/08/26 14:26), 編輯推噓2(310)
留言4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我也希望啦 乾QQ 最近阿崩又出包了 最新的活動 陣營戰 結果兩邊陣營的加成角色都寫錯了 好像是因為直接從陸板移植忘了改 但是活動都進行1/3了啦 不過也感受到了人情味 在排行榜前幾名的大佬 換名字提醒大家倍角寫錯了 http://i.imgur.com/lwKh0Mc.png
http://i.imgur.com/XOGxJCW.png
好感動QQ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72.83.22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BOO/M.1503728802.A.BDF.html

08/26 14:28, , 1F
快優化幹,開放世界有夠當
08/26 14:28, 1F

08/26 14:34, , 2F
說不定大佬是工讀生
08/26 14:34, 2F

08/26 14:47, , 3F
08/26 14:47, 3F

08/26 15:04, , 4F
加油好嗎阿崩
08/26 15:04, 4F
文章代碼(AID): #1PeHIYlV (C_BOO)
文章代碼(AID): #1PeHIYlV (C_B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