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遊戲一直出包 是不是代表要起飛了
我也希望啦 乾QQ
最近阿崩又出包了
最新的活動 陣營戰
結果兩邊陣營的加成角色都寫錯了
好像是因為直接從陸板移植忘了改
但是活動都進行1/3了啦
不過也感受到了人情味
在排行榜前幾名的大佬 換名字提醒大家倍角寫錯了
http://i.imgur.com/lwKh0Mc.png


好感動QQ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72.83.22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BOO/M.1503728802.A.BDF.html
噓
08/26 14:28, , 1F
08/26 14:28, 1F
推
08/26 14:34, , 2F
08/26 14:34, 2F
推
08/26 14:47, , 3F
08/26 14:47, 3F
推
08/26 15:04, , 4F
08/26 15:04, 4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以下文章回應了本文: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1 之 2 篇):
C_BOO 近期熱門文章
PTT動漫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