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C_BOO ]
討論串[閒聊] 開始玩SRW V惹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2(2推 0噓 5→)留言7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ChrisDavis (工業電風扇)時間8年前 (2017/09/04 01:44),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打完惹. 這代好簡單= =. 除了要拿SR有些地方比較難之外. 靠阿姆羅舞人安琪甲兒就可以破台了= =. ez. --. Yes I know Syndergaard is throwing 90 mph change ups.. Don't @ me please.. by ithrow88. -

推噓1(1推 0噓 1→)留言2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ChrisDavis (工業電風扇)時間8年前 (2017/08/26 18:17),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耶耶. 聽說這代大和號超強 一台打爆全場. 真的摸. 我以前玩機戰都沒在改戰艦的= =. 還有甚麼很猛的阿. 對惹. 個人死都不會去動SEEDㄉ. 糞. --. Yes I know Syndergaard is throwing 90 mph change ups.. Don't @ me ple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