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動漫區
即時熱門文章
24小時內熱門文章
最新文章
熱門看板
看板列表
我的收藏
最近瀏覽
批踢踢 PTT 搜尋引擎
看板
[
C_BOO
]
討論串
[閒聊] 開始玩SRW V惹
共 2 篇文章
排序:
最新先
|
最舊先
|
留言數
|
推文總分
內容預覽:
開啟
|
關閉
|
只限未讀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2
Re: [閒聊] 開始玩SRW V惹
推噓
2
(2推
0噓 5→
)
留言
7則,0人
參與
,
最新
作者
ChrisDavis
(工業電風扇)
時間
8年前
發表
(2017/09/04 01:44)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0個連結
link
0
內容預覽:
打完惹. 這代好簡單= =. 除了要拿SR有些地方比較難之外. 靠阿姆羅舞人安琪甲兒就可以破台了= =. ez. --.
Yes
I
know
Syndergaard
is
throwing
90
mph
change
ups.
.
Don't
@
me
please.
. by
ithrow88
. -
#1
[閒聊] 開始玩SRW V惹
推噓
1
(1推
0噓 1→
)
留言
2則,0人
參與
,
最新
作者
ChrisDavis
(工業電風扇)
時間
8年前
發表
(2017/08/26 18:17)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0個連結
link
0
內容預覽:
耶耶. 聽說這代大和號超強 一台打爆全場. 真的摸. 我以前玩機戰都沒在改戰艦的= =. 還有甚麼很猛的阿. 對惹. 個人死都不會去動SEEDㄉ. 糞. --.
Yes
I
know
Syndergaard
is
throwing
90
mph
change
ups.
.
Don't
@
me
ple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