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開始玩SRW V惹

看板C_BOO (西布)作者 (工業電風扇)時間8年前 (2017/09/04 01:44), 編輯推噓2(205)
留言7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 引述《ChrisDavis (工業電風扇)》之銘言: : 耶耶 : 聽說這代大和號超強 一台打爆全場 : 真的摸 : 我以前玩機戰都沒在改戰艦的= = : 還有甚麼很猛的阿 : 對惹 : 個人死都不會去動SEEDㄉ : 糞 打完惹 這代好簡單= = 除了要拿SR有些地方比較難之外 靠阿姆羅舞人安琪甲兒就可以破台了= = ez -- Yes I know Syndergaard is throwing 90 mph change ups. Don't @ me please. by ithrow88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59.115.21.1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BOO/M.1504460685.A.E24.html

09/04 01:45, , 1F
這袋就是虐殺爽作 挑喜歡的練都能輾爆
09/04 01:45, 1F

09/04 01:45, , 2F
感受到魔神力的強大了嗎
09/04 01:45, 2F

09/04 01:47, , 3F
我魔神Z都拿來宰王,雜魚靠安琪跟阿姆羅
09/04 01:47, 3F

09/04 01:47, , 4F
後面黑百合還有宗介不夠力
09/04 01:47, 4F

09/04 02:04, , 5F
拉姆達DRIVER 飛行模式不能開大招 垃圾
09/04 02:04, 5F

09/04 02:05, , 6F
黑百合無視護盾 拿來打特定敵人的 重點是跑很快
09/04 02:05, 6F

09/04 02:18, , 7F
到後面被我掛資金收集器飛來飛去賺錢
09/04 02:18, 7F
文章代碼(AID): #1Ph3-Dua (C_BOO)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本文引述了以下文章的的內容: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2 之 2 篇):
文章代碼(AID): #1Ph3-Dua (C_B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