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開始玩SRW V惹

看板C_BOO (西布)作者 (工業電風扇)時間8年前 (2017/08/26 18:17), 編輯推噓1(101)
留言2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耶耶 聽說這代大和號超強 一台打爆全場 真的摸 我以前玩機戰都沒在改戰艦的= = 還有甚麼很猛的阿 對惹 個人死都不會去動SEEDㄉ 糞 -- Yes I know Syndergaard is throwing 90 mph change ups. Don't @ me please. by ithrow88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25.72.2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BOO/M.1503742621.A.8D9.html

08/26 18:21, , 1F
安潔迴避超高 甲兒一樣OP 龍馬一開始黑蓋特超廢
08/26 18:21, 1F

08/26 18:22, , 2F
還有勇者特急 社長第一輪必備
08/26 18:22, 2F
文章代碼(AID): #1PeKgTZP (C_BOO)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PeKgTZP (C_B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