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C_BOO ]
討論串[閒聊] 阿胖是不是很衰?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0(1推 1噓 1→)留言3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oz5566 (夏洛克。福爾摩斯)時間8年前 (2017/09/01 15:40),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一個公主病. 超貼被檢舉. 刪個文就崩潰. 玻璃臭宅www. 又玩爐石. 噁心wwwww. 噗噗wwwww.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3.5.140.144.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BOO/M.1504251639

推噓1(3推 2噓 10→)留言15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purpleforest (紫悠林)時間8年前 (2017/09/01 02:32),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我4說胖46啦. 被SV平衡搞到跳槽去玩爐石. 原本是超美好的史上最平衡的安戈洛. 結果一改版. 冰封王座德魯伊登上史上最高單一職業使用率. 儼然是史上最不平衡. 雖然meta還沒穩定 不過也大概差不多了. 看著阿胖才剛在爐石板熱絡的討論著. 心中滿滿的不捨. 消滅紫色奶頭 你我有責!. 剛剛還以為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