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阿胖是不是很衰?
※ 引述 《purpleforest (紫悠林)》 之銘言:
:
: 我4說胖46啦
: 被SV平衡搞到跳槽去玩爐石
: 原本是超美好的史上最平衡的安戈洛
: 結果一改版
: 冰封王座德魯伊登上史上最高單一職業使用率
: 儼然是史上最不平衡
: 雖然meta還沒穩定 不過也大概差不多了
: 看著阿胖才剛在爐石板熱絡的討論著
: 心中滿滿的不捨
: 消滅紫色奶頭 你我有責!
:
:
: 剛剛還以為超貼 刪文了ww
:
一個公主病
超貼被檢舉
刪個文就崩潰
玻璃臭宅www
又玩爐石
噁心wwwww
噗噗wwwww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3.5.140.14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BOO/M.1504251639.A.734.html
→
09/01 15:45, , 1F
09/01 15:45, 1F
噓
09/01 15:53, , 2F
09/01 15:53, 2F
推
09/01 16:09, , 3F
09/01 16:09, 3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C_BOO 近期熱門文章
PTT動漫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