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阿胖是不是很衰?

看板C_BOO (西布)作者 (夏洛克。福爾摩斯)時間8年前 (2017/09/01 15:40), 編輯推噓0(111)
留言3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 引述 《purpleforest (紫悠林)》 之銘言: :   : 我4說胖46啦 : 被SV平衡搞到跳槽去玩爐石 : 原本是超美好的史上最平衡的安戈洛 : 結果一改版 : 冰封王座德魯伊登上史上最高單一職業使用率 : 儼然是史上最不平衡 : 雖然meta還沒穩定 不過也大概差不多了 : 看著阿胖才剛在爐石板熱絡的討論著 : 心中滿滿的不捨 : 消滅紫色奶頭 你我有責! :   :   : 剛剛還以為超貼 刪文了ww :   一個公主病 超貼被檢舉 刪個文就崩潰 玻璃臭宅www 又玩爐石 噁心wwwww 噗噗wwwww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3.5.140.14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BOO/M.1504251639.A.734.html

09/01 15:45, , 1F
放過人家好嗎
09/01 15:45, 1F

09/01 15:53, , 2F
公主內鬥
09/01 15:53, 2F

09/01 16:09, , 3F
你崩潰比較好笑
09/01 16:09, 3F
文章代碼(AID): #1PgGxtSq (C_BOO)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PgGxtSq (C_B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