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阿胖是不是很衰?
我4說胖46啦
被SV平衡搞到跳槽去玩爐石
原本是超美好的史上最平衡的安戈洛
結果一改版
冰封王座德魯伊登上史上最高單一職業使用率
儼然是史上最不平衡
雖然meta還沒穩定 不過也大概差不多了
看著阿胖才剛在爐石板熱絡的討論著
心中滿滿的不捨
消滅紫色奶頭 你我有責!
剛剛還以為超貼 刪文了ww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75.241.3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BOO/M.1504204377.A.755.html
噓
09/01 02:38, , 1F
09/01 02:38, 1F
推
09/01 02:38, , 2F
09/01 02:38, 2F
→
09/01 02:40, , 3F
09/01 02:40, 3F
噓
09/01 02:45, , 4F
09/01 02:45, 4F
→
09/01 02:45, , 5F
09/01 02:45, 5F
→
09/01 02:47, , 6F
09/01 02:47, 6F
推
09/01 02:50, , 7F
09/01 02:50, 7F
→
09/01 02:50, , 8F
09/01 02:50, 8F
→
09/01 02:51, , 9F
09/01 02:51, 9F
→
09/01 02:53, , 10F
09/01 02:53, 10F
→
09/01 03:19, , 11F
09/01 03:19, 11F
推
09/01 08:35, , 12F
09/01 08:35, 12F
→
09/01 09:03, , 13F
09/01 09:03, 13F
→
09/01 10:13, , 14F
09/01 10:13, 14F
→
09/01 13:14, , 15F
09/01 13:14, 15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C_BOO 近期熱門文章
PTT動漫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