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C_BOO ]
討論串[閒聊] 中立獅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0(1推 1噓 0→)留言2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loserfeizie (花丸の老公)時間8年前 (2017/09/05 12:25), 編輯資訊
0
2
0
內容預覽:
https://i.imgur.com/Na0Y5c5.jpg. 我把原本的中立獅子改了一點點. https://i.imgur.com/yOdnoZc.jpg. 用中立獅霸凌超越法. 一大堆大生物. 玩起來有種莫名的爽感.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3.19

推噓3(3推 0噓 3→)留言6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BoXeX (心愛騎士團★偵探騎士)時間8年前 (2017/09/05 00:04), 編輯資訊
0
1
0
內容預覽:
抄了SV板上那副捨棄抽牌的. 覺得順起來超爽. 對面幾乎都是直接投降或拔線. 根本無恥. 雖然說一旦被解完就GG辣. 但是因為一場速度很快. 直接當快攻在打就好. --. http://i.imgur.com/DpG5KcW.png.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