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中立獅
抄了SV板上那副捨棄抽牌的
覺得順起來超爽
對面幾乎都是直接投降或拔線
根本無恥
雖然說一旦被解完就GG辣
但是因為一場速度很快
直接當快攻在打就好
--
http://i.imgur.com/DpG5KcW.pn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32.45.23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BOO/M.1504541064.A.05A.html
推
09/05 00:07, , 1F
09/05 00:07, 1F
→
09/05 00:07, , 2F
09/05 00:07, 2F
→
09/05 00:16, , 3F
09/05 00:16, 3F
→
09/05 00:17, , 4F
09/05 00:17, 4F
推
09/05 08:28, , 5F
09/05 08:28, 5F
推
09/05 08:32, , 6F
09/05 08:32, 6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C_BOO 近期熱門文章
PTT動漫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