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中立獅

看板C_BOO (西布)作者 (心愛騎士團★偵探騎士)時間8年前 (2017/09/05 00:04), 編輯推噓3(303)
留言6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抄了SV板上那副捨棄抽牌的 覺得順起來超爽 對面幾乎都是直接投降或拔線 根本無恥 雖然說一旦被解完就GG辣 但是因為一場速度很快 直接當快攻在打就好 -- http://i.imgur.com/DpG5KcW.pn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32.45.23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BOO/M.1504541064.A.05A.html

09/05 00:07, , 1F
這副穩定性夠嗎?
09/05 00:07, 1F

09/05 00:07, , 2F
感覺猛
09/05 00:07, 2F

09/05 00:16, , 3F
穩定還不錯 重點是贏很快 輸也很快 不拖台錢
09/05 00:16, 3F

09/05 00:17, , 4F
算是獅子教捨棄長期能力 追求穩定度的特化板吧
09/05 00:17, 4F

09/05 08:28, , 5F
爬梯卡
09/05 08:28, 5F

09/05 08:32, , 6F
其實就是鋪場快攻啊
09/05 08:32, 6F
文章代碼(AID): #1PhNc81Q (C_BOO)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以下文章回應了本文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1 之 2 篇):
3
6
文章代碼(AID): #1PhNc81Q (C_B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