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中立獅
※ 引述 《BoXeX (心愛騎士團★偵探騎士)》 之銘言:
:
: 抄了SV板上那副捨棄抽牌的
:
: 覺得順起來超爽
:
: 對面幾乎都是直接投降或拔線
:
:
: 根本無恥
:
: 雖然說一旦被解完就GG辣
:
: 但是因為一場速度很快
:
: 直接當快攻在打就好
:
https://i.imgur.com/Na0Y5c5.jpg

我把原本的中立獅子改了一點點
https://i.imgur.com/yOdnoZc.jpg

用中立獅霸凌超越法
一大堆大生物
玩起來有種莫名的爽感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3.193.14.12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BOO/M.1504585556.A.F35.html
噓
09/05 12:28, , 1F
09/05 12:28, 1F
推
09/05 12:39, , 2F
09/05 12:39, 2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C_BOO 近期熱門文章
PTT動漫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