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中立獅

看板C_BOO (西布)作者 (花丸の老公)時間8年前 (2017/09/05 12:25), 編輯推噓0(110)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 引述 《BoXeX (心愛騎士團★偵探騎士)》 之銘言: :   : 抄了SV板上那副捨棄抽牌的 :   : 覺得順起來超爽 :   : 對面幾乎都是直接投降或拔線 :   :   : 根本無恥 :   : 雖然說一旦被解完就GG辣 :   : 但是因為一場速度很快 :   : 直接當快攻在打就好 :   https://i.imgur.com/Na0Y5c5.jpg
我把原本的中立獅子改了一點點 https://i.imgur.com/yOdnoZc.jpg
用中立獅霸凌超越法 一大堆大生物 玩起來有種莫名的爽感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3.193.14.12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BOO/M.1504585556.A.F35.html

09/05 12:28, , 1F
幹 就你
09/05 12:28, 1F

09/05 12:39, , 2F
玩超越乖乖下去
09/05 12:39, 2F
文章代碼(AID): #1PhYTKyr (C_BOO)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本文引述了以下文章的的內容:
3
6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2 之 2 篇):
3
6
文章代碼(AID): #1PhYTKyr (C_B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