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C_BOO ]
討論串[來戰] 網路狼人殺很多玩家都是智障吧?
共 3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0(0推 0噓 0→)留言0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pandix (麵包屌)時間8年前 (2017/09/08 00:52),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終極狼人殺就交友軟體阿. 別的不說. 妹子真的蠻多的. 國中生也很多. 8+9 也很多. 我都開上去看8+9怎麼和妹子聊天. 發現8+9真的太潮了 學不來. 這不是重點. 終極狼人殺就不是在玩狼人殺. 你認真玩 別人還覺得你很奇怪. 你講邏輯 妹子只會哭哭說你話好多. 要玩狼人殺就載中國的APP.
(還有50個字)

推噓0(0推 0噓 4→)留言4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NewMacpro (可口可麥(mio'A'oka))時間8年前 (2017/09/08 00:24), 8年前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人家沈迷兩葛禮拜. 裡面幾乎都是學店生在玩噠. 正常人沒有立場一起玩. 1說話太理智認為尼在帶風向 票尼. 2說話覺得尼在針對他 先罵人 低能智障zzZZ. 3說話太有邏輯 覺得尼很有事 先罵尼在票尼 票完尼不能說話在罵尼. 4說話邏輯又強勢 直接對尼人身攻擊. 0.0以上情況能家都U碰過. 幹.
(還有58個字)

推噓1(1推 0噓 7→)留言8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kronioel (鵝妹子英)時間8年前 (2017/09/08 00:04),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最近R. 聽到那個什麼狼人殺壓. 說是很吃邏輯 跟 智商. 剛好SV 爐石又這爛德性. 就載了一下 順便看了pandakill. 覺得panda kill水準確實還可以. 不過!!!!!!. 誰知道他嗎的下載手機版玩了才知道. 這裡面都是智障吧幹. 幹一堆低端別說什麼邏輯. 根本是侮辱智商八. 除了
(還有98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