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來戰] 網路狼人殺很多玩家都是智障吧?

看板C_BOO (西布)作者 (可口可麥(mio'A'oka))時間8年前 (2017/09/08 00:24), 8年前編輯推噓0(004)
留言4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3 (看更多)
※ 引述《kronioel (鵝妹子英)》之銘言: : 網路狼人殺盤邏輯?? : 抱歉其他人都是腦包然後繼續亂玩 : 最後爆炸 : 哀真der糞 : 還是玩cgss八 : ----- : Sent from JPTT on my Sony E6653. 人家沈迷兩葛禮拜 裡面幾乎都是學店生在玩噠 正常人沒有立場一起玩 1說話太理智認為尼在帶風向 票尼 2說話覺得尼在針對他 先罵人 低能智障zzZZ 3說話太有邏輯 覺得尼很有事 先罵尼在票尼 票完尼不能說話在罵尼 4說話邏輯又強勢 直接對尼人身攻擊 0.0以上情況能家都U碰過 幹 能家真噠氣噗噗噫0.0 說真噠 現在都亂玩噫 亂玩還比認真跟辣些低能兒玩輕鬆豪多噠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137.152.20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BOO/M.1504801455.A.D15.html ※ 編輯: NewMacpro (114.137.152.209), 09/08/2017 00:35:16

09/08 00:42, , 1F
台灣人 素質太低
09/08 00:42, 1F

09/08 00:49, , 2F
我是看紹安的那個 飯局狼人殺什麼的 國人666有高段的
09/08 00:49, 2F

09/08 00:49, , 3F
但是低端的也很多 至於台灣的那個....我是一開始載的
09/08 00:49, 3F

09/08 00:49, , 4F
不是我要說 根本是8+9台
09/08 00:49, 4F
文章代碼(AID): #1PiNAlqL (C_BOO)
文章代碼(AID): #1PiNAlqL (C_B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