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戰] 網路狼人殺很多玩家都是智障吧?

看板C_BOO (西布)作者 (鵝妹子英)時間8年前 (2017/09/08 00:04), 編輯推噓1(107)
留言8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3 (看更多)
最近R 聽到那個什麼狼人殺壓 說是很吃邏輯 跟 智商 剛好SV 爐石又這爛德性 就載了一下 順便看了pandakill 覺得panda kill水準確實還可以 不過!!!!!! 誰知道他嗎的下載手機版玩了才知道 這裡面都是智障吧幹 幹一堆低端別說什麼邏輯 根本是侮辱智商八 除了少數幾把高端局玩家很不錯 其他根本是喜憨 我真心覺狼人殺 這遊戲還是跟真人玩比較好 網路狼人殺盤邏輯?? 抱歉其他人都是腦包然後繼續亂玩 最後爆炸 哀真der糞 還是玩cgss八 ----- Sent from JPTT on my Sony E6653.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241.187.10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BOO/M.1504800278.A.04A.html

09/08 00:06, , 1F
奇樂
09/08 00:06, 1F

09/08 00:07, , 2F
其實我不太了解怎麼玩這遊戲,所以我都開麥放癡情男子
09/08 00:07, 2F

09/08 00:07, , 3F
09/08 00:07, 3F

09/08 00:09, , 4F
奇樂以前不錯 現在太低能別玩的好
09/08 00:09, 4F

09/08 00:09, , 5F
想到要跟陌生人講話 我就尷尬症發作
09/08 00:09, 5F

09/08 00:13, , 6F
我都拿來唱歌
09/08 00:13, 6F

09/08 00:47, , 7F
我以前也完奇樂XD 自認蠻強的 不過後來手游出世就沒玩了
09/08 00:47, 7F

09/08 01:27, , 8F
"狼人殺"這三個字是多餘的
09/08 01:27, 8F
文章代碼(AID): #1PiMuM1A (C_BOO)
文章代碼(AID): #1PiMuM1A (C_B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