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動漫區
即時熱門文章
24小時內熱門文章
最新文章
熱門看板
看板列表
我的收藏
最近瀏覽
批踢踢 PTT 搜尋引擎
看板
[
C_BOO
]
討論串
[XD] 微軟新機XB1 被日本當BD撥放器在賣
共 2 篇文章
排序:
最新先
|
最舊先
|
留言數
|
推文總分
內容預覽:
開啟
|
關閉
|
只限未讀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2
Re: [XD] 微軟新機XB1 被日本當BD撥放器在賣
推噓
0
(0推
0噓 1→
)
留言
1則,0人
參與
,
最新
作者
NewMacpro
(可口可麥(mio'A'oka))
時間
8年前
發表
(2017/09/11 10:05)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2個圖片
image
2
內文有1個連結
link
1
內容預覽:
一週63台. 其實. 還真噠敲多噠0.0“根本是熱銷欸zzzzZZZZ. 可是要買那一台. 用電腦揪豪拉...... 0.0都市傳說.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3.246.80
.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BOO/
#1
Fw: [XD] 微軟新機XB1 被日本當BD撥放器在賣
推噓
3
(3推
0噓 5→
)
留言
8則,0人
參與
,
最新
作者
kitune
(狐)
時間
8年前
發表
(2017/09/11 10:01)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4個圖片
image
4
內文有3個連結
link
3
內容預覽:
※
[本文轉錄自
C_Question
看板
#1PjUvWBb
]
. 作者: kitune (狐) 看板: C_Question. 標題: [XD] 微軟新機XB1 被日本當BD撥放器在賣. 時間: Mon Sep 11 10:01:00 2017.
http://torotter.blog.fc
(還有403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