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C_BOO ]
討論串[XD] 微軟新機XB1 被日本當BD撥放器在賣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0(0推 0噓 1→)留言1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NewMacpro (可口可麥(mio'A'oka))時間8年前 (2017/09/11 10:05), 編輯資訊
0
2
1
內容預覽:
一週63台. 其實. 還真噠敲多噠0.0“根本是熱銷欸zzzzZZZZ. 可是要買那一台. 用電腦揪豪拉...... 0.0都市傳說.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3.246.80.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BOO/

推噓3(3推 0噓 5→)留言8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kitune (狐)時間8年前 (2017/09/11 10:01), 編輯資訊
0
4
3
內容預覽:
[本文轉錄自 C_Question 看板 #1PjUvWBb ]. 作者: kitune (狐) 看板: C_Question. 標題: [XD] 微軟新機XB1 被日本當BD撥放器在賣. 時間: Mon Sep 11 10:01:00 2017. http://torotter.blog.fc
(還有403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