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XD] 微軟新機XB1 被日本當BD撥放器在賣
看板C_BOO (西布)作者NewMacpro (可口可麥(mio'A'oka))時間8年前 (2017/09/11 10:05)推噓0(0推 0噓 1→)留言1則, 1人參與討論串2/2 (看更多)
※ 引述《kitune (狐)》之銘言:
: ※ [本文轉錄自 C_Question 看板 #1PjUvWBb ]
: 作者: kitune (狐) 看板: C_Question
: 標題: [XD] 微軟新機XB1 被日本當BD撥放器在賣
: 時間: Mon Sep 11 10:01:00 2017
: http://torotter.blog.fc2.com/blog-entry-44987.html 懶人包
: https://blog-imgs-114.fc2.com/t/o/r/torotter/n0sql0oqh8pznkxrr6bas.jpg


: 黃色那格說XB1是超便宜的BD撥放器
: 而且英文報導說一周只賣63台
: 這種慘況跟我說以後天蠍機會有多少日廠加入,我也是笑笑
一週63台
其實
還真噠敲多噠0.0“根本是熱銷欸zzzzZZZZ
可是要買那一台
用電腦揪豪拉.....
0.0都市傳說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3.246.8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BOO/M.1505095524.A.3C1.html
→
09/11 10:40, , 1F
09/11 10:40, 1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本文引述了以下文章的的內容: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2 之 2 篇):
C_BOO 近期熱門文章
PTT動漫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