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XD] 微軟新機XB1 被日本當BD撥放器在賣

看板C_BOO (西布)作者 (可口可麥(mio'A'oka))時間8年前 (2017/09/11 10:05), 編輯推噓0(001)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 引述《kitune (狐)》之銘言: : ※ [本文轉錄自 C_Question 看板 #1PjUvWBb ] : 作者: kitune (狐) 看板: C_Question : 標題: [XD] 微軟新機XB1 被日本當BD撥放器在賣 : 時間: Mon Sep 11 10:01:00 2017 : http://torotter.blog.fc2.com/blog-entry-44987.html 懶人包 : https://blog-imgs-114.fc2.com/t/o/r/torotter/n0sql0oqh8pznkxrr6bas.jpg
: https://blog-imgs-114.fc2.com/t/o/r/torotter/DJF4GVuVYAEgQq2s.jpg
: 黃色那格說XB1是超便宜的BD撥放器 : 而且英文報導說一周只賣63台 : 這種慘況跟我說以後天蠍機會有多少日廠加入,我也是笑笑 一週63台 其實 還真噠敲多噠0.0“根本是熱銷欸zzzzZZZZ 可是要買那一台 用電腦揪豪拉..... 0.0都市傳說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3.246.8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BOO/M.1505095524.A.3C1.html

09/11 10:40, , 1F
微軟=PC
09/11 10:40, 1F
文章代碼(AID): #1PjUzaF1 (C_BOO)
文章代碼(AID): #1PjUzaF1 (C_B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