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w: [XD] 微軟新機XB1 被日本當BD撥放器在賣
※ [本文轉錄自 C_Question 看板 #1PjUvWBb ]
作者: kitune (狐) 看板: C_Question
標題: [XD] 微軟新機XB1 被日本當BD撥放器在賣
時間: Mon Sep 11 10:01:00 2017
http://torotter.blog.fc2.com/blog-entry-44987.html 懶人包
https://blog-imgs-114.fc2.com/t/o/r/torotter/n0sql0oqh8pznkxrr6bas.jpg


黃色那格說XB1是超便宜的BD撥放器
而且英文報導說一周只賣63台
這種慘況跟我說以後天蠍機會有多少日廠加入,我也是笑笑
--
http://ec2.images-amazon.com/images/I/818lw2IwqNL._AA1500_.jpg


西部警察wiki https://goo.gl/6iP9C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27.108.5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Question/M.1505095264.A.2E5.html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kitune (114.27.108.54), 09/11/2017 10:01:10
推
09/11 10:04, , 1F
09/11 10:04, 1F
推
09/11 10:32, , 2F
09/11 10:32, 2F
→
09/11 10:40, , 3F
09/11 10:40, 3F
推
09/11 11:16, , 4F
09/11 11:16, 4F
→
09/11 11:17, , 5F
09/11 11:17, 5F
→
09/11 16:19, , 6F
09/11 16:19, 6F
→
09/11 16:19, , 7F
09/11 16:19, 7F
→
09/11 16:42, , 8F
09/11 16:42, 8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以下文章回應了本文: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1 之 2 篇):
C_BOO 近期熱門文章
PTT動漫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