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w: [XD] 微軟新機XB1 被日本當BD撥放器在賣

看板C_BOO (西布)作者 (狐)時間8年前 (2017/09/11 10:01), 編輯推噓3(305)
留言8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 [本文轉錄自 C_Question 看板 #1PjUvWBb ] 作者: kitune (狐) 看板: C_Question 標題: [XD] 微軟新機XB1 被日本當BD撥放器在賣 時間: Mon Sep 11 10:01:00 2017 http://torotter.blog.fc2.com/blog-entry-44987.html 懶人包 https://blog-imgs-114.fc2.com/t/o/r/torotter/n0sql0oqh8pznkxrr6bas.jpg
https://blog-imgs-114.fc2.com/t/o/r/torotter/DJF4GVuVYAEgQq2s.jpg
黃色那格說XB1是超便宜的BD撥放器 而且英文報導說一周只賣63台 這種慘況跟我說以後天蠍機會有多少日廠加入,我也是笑笑 -- http://ec2.images-amazon.com/images/I/818lw2IwqNL._AA1500_.jpg
http://i.imgur.com/jhL13Ac.jpg
西部警察wiki https://goo.gl/6iP9C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27.108.5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Question/M.1505095264.A.2E5.html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kitune (114.27.108.54), 09/11/2017 10:01:10

09/11 10:04, , 1F
想被狐狐買
09/11 10:04, 1F

09/11 10:32, , 2F
難道不挑片嗎?
09/11 10:32, 2F

09/11 10:40, , 3F
BD沒挑片問題吧
09/11 10:40, 3F

09/11 11:16, , 4F
不懂挑片的意思? 假如是說分區 BD也是有分
09/11 11:16, 4F

09/11 11:17, , 5F
BD燒錄片應該是很少了 工廠壓得沒有挑片問題
09/11 11:17, 5F

09/11 16:19, , 6F
只看BD也太奢侈… 有可能是其他燒錄或舊片之類的
09/11 16:19, 6F

09/11 16:19, , 7F
XB ONE也能讀嗎
09/11 16:19, 7F

09/11 16:42, , 8F
能上網能看BD 順便玩個小遊戲 值得
09/11 16:42, 8F
文章代碼(AID): #1PjUvdcM (C_BOO)
文章代碼(AID): #1PjUvdcM (C_B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