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C_BOO ]
討論串[閒聊] 感覺戰女動畫版是艦娘第二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5(6推 1噓 4→)留言11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mykey8585 (約翰。華生)時間8年前 (2017/09/13 10:33), 8年前編輯資訊
0
3
0
內容預覽:
差超多ㄛ. 艦娘有廣大粉絲群. 本本出不完. 活動在垃圾還是一堆人哭爹喊娘 繼續撈. 相較之下. 戰女. 台灣沒人玩 日本也沒人玩. 台灣沒人氣 日本也不高八. 中國b站第一級一堆人衝著豪華聲優去看. 絕大多數人第二集氣坑. 艦娘再爛 bd也能賣. 戰女還沒撥就知道穩暴死. 幫qq. --. htt
(還有162個字)

推噓1(1推 0噓 0→)留言1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LTSC1980 (LTSC1980)時間8年前 (2017/09/13 10:17),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一樣都是不起眼當主角. 一樣原本要推出都滿懷期待. 結果都大爆死. 感覺戰女動畫會變黑歷史......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6.1.81.159.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BOO/M.1505269046.A.C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