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感覺戰女動畫版是艦娘第二
※ 引述《LTSC1980 (LTSC1980)》之銘言:
: 一樣都是不起眼當主角
: 一樣原本要推出都滿懷期待
: 結果都大爆死
: 感覺戰女動畫會變黑歷史.....
差超多ㄛ
艦娘有廣大粉絲群
本本出不完
活動在垃圾還是一堆人哭爹喊娘 繼續撈
相較之下
戰女
台灣沒人玩 日本也沒人玩
台灣沒人氣 日本也不高八
中國b站第一級一堆人衝著豪華聲優去看
絕大多數人第二集氣坑
艦娘再爛 bd也能賣
戰女還沒撥就知道穩暴死
幫qq
--
https://i.imgur.com/lC1f4n8.jpg



我就為了你去欺騙吧
騙過你...以及這個世界
甚至連同我自己 安潔 Princess Principal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29.4.7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BOO/M.1505270030.A.55A.html
推
09/13 10:46, , 1F
09/13 10:46, 1F
→
09/13 10:47, , 2F
09/13 10:47, 2F
哎呀 筆誤
※ 編輯: mykey8585 (36.229.4.72), 09/13/2017 10:56:38
噓
09/13 10:57, , 3F
09/13 10:57, 3F
推
09/13 11:04, , 4F
09/13 11:04, 4F
推
09/13 11:25, , 5F
09/13 11:25, 5F
推
09/13 11:30, , 6F
09/13 11:30, 6F
→
09/13 11:36, , 7F
09/13 11:36, 7F
→
09/13 11:41, , 8F
09/13 11:41, 8F
推
09/13 12:22, , 9F
09/13 12:22, 9F
→
09/13 12:22, , 10F
09/13 12:22, 10F
推
09/13 14:48, , 11F
09/13 14:48, 11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本文引述了以下文章的的內容: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2 之 2 篇):
C_BOO 近期熱門文章
PTT動漫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