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感覺戰女動畫版是艦娘第二

看板C_BOO (西布)作者 (約翰。華生)時間8年前 (2017/09/13 10:33), 8年前編輯推噓5(614)
留言11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 引述《LTSC1980 (LTSC1980)》之銘言: : 一樣都是不起眼當主角 : 一樣原本要推出都滿懷期待 : 結果都大爆死 : 感覺戰女動畫會變黑歷史..... 差超多ㄛ 艦娘有廣大粉絲群 本本出不完 活動在垃圾還是一堆人哭爹喊娘 繼續撈 相較之下 戰女 台灣沒人玩 日本也沒人玩 台灣沒人氣 日本也不高八 中國b站第一級一堆人衝著豪華聲優去看 絕大多數人第二集氣坑 艦娘再爛 bd也能賣 戰女還沒撥就知道穩暴死 幫qq -- https://i.imgur.com/lC1f4n8.jpg
https://i.imgur.com/J2MkCqs.jpg
https://i.imgur.com/WSOkIul.jpg
我就為了你去欺騙吧 騙過你...以及這個世界 甚至連同我自己 安潔 Princess Principal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29.4.7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BOO/M.1505270030.A.55A.html

09/13 10:46, , 1F
幫qq 我只認識粉絲眼中的星守班 不懂劇情
09/13 10:46, 1F

09/13 10:47, , 2F
垃圾在活動?活動再垃圾XD?
09/13 10:47, 2F
哎呀 筆誤 ※ 編輯: mykey8585 (36.229.4.72), 09/13/2017 10:56:38

09/13 10:57, , 3F
09/13 10:57, 3F

09/13 11:04, , 4F
阿康說的對!
09/13 11:04, 4F

09/13 11:25, , 5F
阿康中肯
09/13 11:25, 5F

09/13 11:30, , 6F
國文幾修?
09/13 11:30, 6F

09/13 11:36, , 7F
艦娘再怎麼暴死 因為基數龐大的關係都不太會虧XD
09/13 11:36, 7F

09/13 11:41, , 8F
但戰女基數比較小 就算賣的普通也......XD
09/13 11:41, 8F

09/13 12:22, , 9F
當年艦娘是有玩遊戲的1%買了BD就能屌打當季其他動畫
09/13 12:22, 9F

09/13 12:22, , 10F
的銷量,超扯
09/13 12:22, 10F

09/13 14:48, , 11F
正解 777
09/13 14:48, 11F
文章代碼(AID): #1Pk9aELQ (C_BOO)
文章代碼(AID): #1Pk9aELQ (C_BOO)